嚴選207種天然蔬果酵素,講究天然的【SKIN PLAN】日間順暢酵素幫助消化調整體質

1fruit-free-2198378_1920

2021年11月30日伏地挺身還是15下,從11月22日到30日經過了八天還是在矯正伏地挺身的姿勢,有個很重要的發現就是大概做到10下之後,手臂就沒力氣要靠屁股把身體撐起來,所以這就是問題所在了,現在只能先要求做好重訓姿勢,等習慣了再做突破,這幾陣子的重訓中,看到有位張益堯營養師說,用心練,聰明吃,鍛鍊肌肉3口訣:

・一定要有足夠量的阻力訓練

・負重的強度要夠

・鍛煉的次數要夠

每天做五件事:

  1. 天天10分鐘肌肉鍛鍊:深蹲、仰臥起坐、舉啞鈴、跪姿伏地挺身…等。
  2. 每天要攝取2個巴掌大的肉蛋豆類,補足最基礎的蛋白質需求
  3. 每天5份彩虹蔬果,給身體不同的抗氧化能力
  4. 天天兩份生菜或水果補強代謝酵素
  5. 補充補強果膠來幫助關節韌帶與皮膚的健康,適合在運動後補充「果膠與維生素C」合成膠原蛋白,把造成流失的膠原蛋白補回來。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除了補充蛋白質跟膠原蛋白外,我還會找酵素來吃的原因,而嚴選天然蔬果、草本植物、益生菌,製成專利207種蔬果酵素的【SKIN PLAN】日間順暢酵素則是幫助我的代謝酵素。

Ⅰ.日間順暢酵素的主要成份

IMG20211130232632

▶OliCOS®韓國專利殼寡糖:

殼寡糖是將甲殼素經專利酵素發分解後所得,平均分子量800Da小分子好吸收。

▶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

非洲芒果產地在非洲西部,也稱灌木芒果。

★富含天然油脂、白蛋白 (10% albumins) 與可溶性纖維

★避免過度飲食

★世界專利、美國專利。

▶專利207種綜合蔬果酵素:

專利207種綜合蔬果酵素能促進消化,幫助排便,維護腸道健康。

★ 專利真空發酵製程

★ 嚴選天然蔬果、草本植物、益生菌、穀類和漢方素材

★ 天然蔬果風味,健康無負擔

★ 具SOD-Like活性、品質優異

▶松谷纖維 Fibersol-2:

松谷纖維是從玉米澱粉萃取純化而得,屬於水溶性膳食纖維,能夠被腸道細菌發酵。

★ 促進腸道蠕動

★ 增加飽足感

★ 維持腸道健康。

▶鳳梨酵素:

鳳梨酵素是綜合多種在鳳梨汁和鳳梨植物莖中發現的「蛋白質消化酶」。鳳梨酵素在胃的酸性環境和小腸的鹼性環境中都具有活性,有幫助消化、腸道健康功能!

★ 維持腸道健康。

★ 有助營養素吸收,幫助排便。

▶綜合益生菌(7 in 1) :

優勢七合一乳酸菌=>胚芽乳酸桿菌、嗜酸乳桿菌、凝結芽孢桿菌、短毛乳酸桿菌、嗜熱鏈球菌、副乾酪乳桿菌(LP菌)、保加利亞乳桿菌等7種乳酸菌,有耐酸、安定等優勢幫你搞定腸道。

Ⅱ.日間順暢酵素特色

IMG20211130231606

▶腸道輕鬆清零無負擔

▶促進腸道蠕動,排便順暢

▶綜合蔬果酵素X7合一乳酸菌,有酵加倍!

Ⅲ.誰需要補充酵素?

520193

9c309ebb9d184bd48e65eb3ec8f7b9f7

工藤靜香51歲身材沒輸女兒光希!燃脂逆齡3大祕訣從飲食下功夫

我吃酵素瘦了21公斤(最新版)一書中列出了推薦名單:

  • 不容易減重
  • 減肥常常半途而廢
  • 尋找便宜、有效的減肥方法
  • 希望健康瘦身
  • 減肥兼顧美容
  • 覺得新陳代謝變差

江欣樺營養師曾分享,只要有以下這6種生活習慣,就容易導致食物分解困難,可以考慮補充酵素讓食物更好消化:

  1. 吃東西太快
  2. 聚會大餐後
  3. 老人家咬不動東西
  4. 口水分泌較少
  5. 吃飯乾溼未分離
  6. 個性容易緊張

使用酵素的理由應該很充分,但對大叔來說,我就是要鍛鍊肌肉、我要吃蛋白質,所以我要補充酵素來多消化蛋白質,又如果能夠減肥兼顧美容,那就更棒棒了,至於是不是要等到便秘這麼嚴重,就讓客官自行判斷了。

像今天突然買來了這麼多肉肉的金牌便當,怎能不補充日間順暢酵素呢?

Ⅳ.日間順暢酵素體驗

IMG20211202073346 (2)

對於一個程式設計師斜槓部落客的大叔來說,廢寢忘食是最好的寫照,連帶地我的用餐時間就不多,吃東西就會比較快,假日又愛吃美食大餐,餐後又不喜歡運動,在我重訓以前,我一些零零星星的運動都沒有養成習慣就無疾而終了,蹲廁所都要蹲很久,姐都說我是便秘,但是我自己是覺得還好。但是我到是覺得姐比我還嚴重,之前出國還有3天不大便的,可能是太緊張,造成便秘的。

在食用日間順暢酵素之前確定食用及保存方式跟注意事項是需要的。

食用及保存方式

▶每日2-4顆,多食無益。

▶請置於陰涼、乾燥之處,避免陽光直射。

注意事項

▶有服用慢性病藥物者,應諮詢醫師後,方可使用。

▶本產品含有甲殼類(蟹來源)、牛奶、大豆、含麩質之穀物、芒果、花生、芝麻、亞硫酸鹽類及其製品,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不建議孕婦、授乳者、嬰幼兒者食用。

IMG20211130231639 (2)

為什麼要用膠囊呢?當然就是為了我們認為味道不好聞,或是吃起來有苦不好吃才這樣做,不過大叔把膠囊打開仔細品嚐它的味道,倒像是有一些點甘草的味道,不是很好吃,但也沒有到很難吃的地步,如果是和著開水吞食,應該覺察不出有什麼問題的。

IMG20211130215727

大叔吃過的酵素也不算少,有吃的喝的洗頭髮的洗澡的…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有的吃起來馬上就讓你有瀉的感覺,但這並不是我要的,這次體驗日間順暢酵素我純粹是想要幫助消化,讓我的肌肉可以更有效率地吸收蛋白質,我曾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吃上一顆日間順暢酵素,本來我以為會更快餓才是,但那一晚我卻沒有吃宵夜,我想這是「水溶性膳食纖維」可以增加飽足感,發生了效用。

每天早上的解便有不錯的形,不像以前常常像是潰不成軍的散狀,很多營養師會建議吃水果,但是對於台灣的水果越來越貴也越來越甜的情況下,有時補充酵素還真是不錯的選擇。

IMG20211130215624

透過重訓,不時地補充蛋白質及日間順暢酵素,我知道我的體質每一天都會比昨天的自己更好一點。

IMG20211127220714 (2)

研發出日間順暢酵素的SKIN PLAN肌膚計劃,是針對亞太地區市場研發設計的品牌,吸收世界最新、最尖端的美容醫學訊息,考察全球各地的頂尖美容生技廠商,積極參與美麗生化科技研發,以最新科技,結合有效活性保養成分,研發出最有效、最安全的保養品一直都是SKIN PLAN品牌不變的堅持。

SKIN PLAN肌膚計劃的各系列產品,在激烈的競爭下,還能擁有消費者的高度評價,主要是在製造跟研發過程有精確嚴謹的藥廠理念,產品的功效都需通過生技實驗室的測試,並不斷研發新效能的產品成分。

日間順暢酵素除了通過SGS國際品質檢測外,也投保了產物責任險一億元,更榮獲第十屆國家品質金像獎,這些都讓品質更有保證,達人哥很感謝有這次機會可以體驗到日間順暢酵素,以後姐如果出國很緊張,或是哥在公司加班熬夜壓力很大時,就可以來個一顆吃吃,相信每天都可以神采奕奕,在此也推薦你使用。

1sunflower-2699771_1920

攝取蔬果中酵素營養素, 讓肌膚隨時擁有代謝循環力,自然遠離蒼老,祝福你一切順利。

官網:https://skinplan.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kinplan.cogreat

購買連結:https://parg.co/bLhB

本文已同步分享於工作達人工作达人在中国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