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口包堅果推薦】重量訓練是目前街頭巷尾的風潮!搭配檳皇堅果養生網堅果成效更好~

1nuts-768243_1920

最近這兩天伏地挺身進展到17下,從上個月到這個月終於有些許的差異跟進步,這段期間達人大叔除了飲食上重視補充蛋白質、膠原蛋白跟酵素外,也強調睡覺姿勢,飲食上也增加了補充堅果,特別是採用紅外線低溫原味烘焙的檳皇堅果養生網銷售的堅果,我本來就很喜歡吃堅果,但是後來聽說吃太多會上火,以及中醫師說像是花生之類的堅果有含黃麴毒素,最好少吃為妙,再加上堅果也沒有很便宜就更少吃了。

IMG_20211222_192903

後來聽說在建立良好的飲食與運動習慣之際,挑選健身前後的食物時,通常要符合以下幾點

  • 快速補充身體所需能量
  • 無添加無負擔
  • 能達到飽足感
  • 補給流失的營養
  • 方便取得性高

根據營養師建議,堅果、香蕉、豆漿都是很棒的健身補給唷~那原味堅果推薦哪一家?

IMG20211225223530

大叔特別推薦檳皇堅果養生網銷售的活力能量果,讓每天的活力從堅果開始。

Ⅰ.活力能量果275g

IMG_20211216_204833

活力能量果由六種果仁組合而成,含多種微量元素,補充身體所需多種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等

1nuts-768243_1920

成分:腰果、杏仁果、核桃、胡桃、夏威夷果、松子

製造地:台灣

採充氮保鮮的包裝方式,隔絕產品與養接觸,不易變色氧化,維持食物開封時的新鮮度。

透過專業的低溫烘焙技術,在處理上,讓該堅果的水分平均散失,口感上則是保留果仁本身的清脆香甜。

Ⅱ.檳皇堅果禮盒之藍寶禮盒(易口包綜合三款)

IMG_20211222_142547 (2)

1.綜合神仙果

IMG20211226113545 (2)

藉由四種綜合果仁不同的微量元素,有助於身體吸收營養素維持健康
成分:腰果、杏仁果、核桃、夏威夷果
製造地:台灣
包裝敘述:充氮保鮮,隔絕產品與氧接觸,不易變色氧化,維持食物開封時的新鮮度
口感:此產品透過專業的低溫烘焙技術,在處理上,讓該堅果的水份平均散失,口感上則是保留果仁本身的清脆香甜

2.綜合果豆

IMG20211222194147 (2)

由六種果仁組合而成
含多種微量元素
補充身體所需多種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等
成分:杏仁果、腰果、胡桃、夏威夷果、蔓越莓、青提子
製造地:台灣
包裝敘述:充氮保鮮,隔絕產品與氧接觸,不易變色氧化,維持食物開封時的新鮮度
口感:此產品透過專業的低溫烘焙技術,在處理上,讓該堅果的水份平均散,口感上則是保留果仁本身的清脆香甜

3.陽光元氣果

IMG20211226113658 (2)

陽光元氣果

成分:杏仁果、腰果、核桃、巴西豆、胡桃、夏威夷果

製造地:台灣
包裝敘述:充氮保鮮,隔絕產品與氧接觸,不易變色氧化,維持食物開封時的新鮮度
口感:此產品透過專業的低溫烘焙技術,在處理上,讓該堅果的水份平均散,口感上則是保留果仁本身的清脆香甜

Ⅲ.老少咸宜零嘴

檳皇堅果養生網評價如何?可以看看我們的Youtube影片,看一下我們試吃的結果。

IMG_20211222_193553

如果小孩沒有過敏體質的話,把它拿來當早餐食用是很合乎營養需求的。

IMG20211226105544

不管是拿來搭配前面介紹的豆漿做為健身運動後的補充,或是這裡我們搭配牛奶來當早餐,小孩子若是愛吃優格的話,我都覺得很ok!

IMG20211226105622

易口包設計,隨身攜帶超方便,有時候我們來不及吃早餐的話,馬上口袋裡就放一包堅果來吃,就可免除飢餓,以及營養不夠的問題了,這麼方便讓人迫不及待地要寫這篇易口包堅果推薦或是隨手包堅果推薦分享文來說。

IMG20211225223453

活力能量果就留著自己重訓後拿來吃,✔️新包裝改版為現代人喜歡的簡單無印風,簡單的淡淡綠色包裝希望帶給大家清新、無負擔的感覺,確實也是,若沒有這樣的清新設計,可能還會讓我以為這是很油很上火的堅果,但其實是採用紅外線低溫真空乾燥,可以保留堅果最佳營養價值的,現在如果要低溫烘焙堅果推薦的口袋名單,一定要有檳皇堅果養生網才行。

有精美設計包裝盒的藍寶禮盒(易口包綜合三款),就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首選,也是過年堅果禮盒、長輩送禮堅果要送禮時,不知道養生堅果禮盒怎麼選時,堅果送禮推薦檳皇堅果養生網的最優。

111058620

一開始大叔本以為這是跟市面上高溫烘培一樣的堅果,但是它的外觀沒有焦黑、焦黃跟膨脹變形,也沒有半生不熟那種原生色,吃起來有生味那樣,看起來跟吃起來就真有點像是低溫烘培那樣的堅果,這就比較符合大叔重訓運動後拿來補充食用最好的堅果。

讀過老殘遊記明湖居聽書的朋友都知道,一定是要瓜子、落花生、山裏紅、核桃仁一邊嗑,一邊聽或看戲那才叫過癮不是嗎?現代人可能更習慣看Netflix或迪士尼電影吧,但是有包堅果來嗑真的會讓人覺得看電影很過癮是吧!

營養標示-檳皇-活力能量果-簡介

堅果伴手禮 推薦檳皇堅果養生網賣的,各位有空可以看一下它的創業理念及艱辛的過程,打著打著文章,一直在想我該如何學習他們的精神用在我的事業上,各位可以看看底下的官網資訊來知道:

官網:檳皇堅果養生網

FB:檳皇堅果養生網

Google商家:檳皇堅果養生網(U品園)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