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琪的第一週保重計畫

i咦,保重計畫?事情是這樣的,就在某一天,ㄚ琪收到了一段Facebook留言:

劉采玲: 么壽喔..你是吃太好了逆..才一個月不見..整個臉像月亮一樣啦..
ㄚ琪    : 沒禮貌
劉采玲 :果真~~~忠言逆耳…==

Sophia :哈哈! 老公你要減肥了! 不然滅肥日記寫不出來喔~

劉采玲: 嗯..嗯..人總是需要刺激…請繼續…

這段對話是來自這張大溪Sophia拍的照片

PA100089

這下慘了,吃了一個多周的纖吃纖盈想要減重的ㄚ琪,竟然輪落到被譏笑的下場,這下子不可以以減重為主題了,只好以保重為主題,希望能透過這感動的蒟蒻麵來讓ㄚ琪保住重量,不再上升啊,我真的不要像王會長那樣加入四十俱樂部,不是40歲喔,是40腰喔。

這真的好糗好糗喔,期初ㄚ琪還擬了一份決心宣言:

今年我已經受夠了我的營養諮詢師對我嘮嘮叨叨地要我一直減重,我現在每天都非常努力地爬樓梯,吃飯也不敢吃太多的澱粉以及脂肪類的食物,纖吃纖盈今天無意中發現了,感謝遠東生技給我們這個機會讓體重繼續衝刺,如果讓我報名成功,我一定會全力以赴使命必達地來達成任務的。

DSCN5275

來自ㄚ琪勳風牌體重機的第一次測量體重:79.8公斤。

這個計畫開始於ㄚ琪收到這麼一大箱的每包都只有半顆茶葉蛋熱量的蒟蒻麵。

DSCN5370DSCN5371

DSCN5372DSCN5373

阿母呦,只有66卡,熱量這麼低,ㄚ琪第一個念頭想到的就是這怎麼夠吃啊,給女生吃還差不多,真後悔答應了這件事。

DSCN5374

Sophia可樂的很喔,ㄚ琪就順勢拿起這一包泰式酸辣口味來嚐先。

P9220670P9220671

P9220674P9220676

ㄚ其一開始照著背面的說明處理了這第一道食物,調味包的口感很像泡麵的口感,最令人驚奇的應該就是蒟蒻的麵條了,ㄚ琪算是長見識了,原來是靠這一味來減重啊,嚐完之後,平時要吃兩包泡麵才會飽的ㄚ琪,這下子真的受不了飢餓了,趕緊拿起豆沙芝麻球來K,呼,真是讓人有罪惡感啊,沒辦法一包搞定ㄚ琪的胃,怎辦?

最近這一陣子Sophia從社區大學學來一手好手藝,像是蛋黃酥、臘味蘿蔔糕、奶油焗白菜、五香鹹水餃、豆沙芝麻球,這幾樣好料理一直觸動我的心啊,我的媽啊,這樣的誘惑,ㄚ琪這顆弱小的胃,怎禁得起這樣子的考驗,完了。

每天上班,固定的二肉三菜的營養午餐,應該也改不了吧。

看來晚餐是可以著墨的地方,這一次又改了方式吃:

PA040018

登登登登…加了蓮藕、香菇、碗豆、蕃茄的配料,整個蒟蒻麵豐盛了起來,嗯嗯,吃得是津津有味,不過還是有點餓,晚上又多K了一些水果吃,看來ㄚ琪的決心還是不夠。

今天第二次體重:79.2公斤,Oh Ya!有降600公克說,哈哈,原來還是可以保重的說,讚。

有了小小的進步,真是信心的一大步,明天起要更努力地保重了。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