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乎尋常的17個奇蹟

這兩天在跟Sophia欣賞這部振奮及啟發人心的後期聖徒史上最棒的電影,這部電影原本只在美國幾個戲院播出,原來只有原文的DVD,後來Sophia說滿地富生活創意有發行中文的DVD了,而且在特價中,就趕緊去買來給中壢一支會的女青年看,本來想一起收看的,但是我發燒休息在家,這兩天才拿出來跟Sophia一起看。

2013-02-24_221258

 

一開始沒多久我就注意到這個第一個奇蹟瞧這婦女背後的弟兄,這位弟兄在很多奇蹟中扮演著天使的角色,但是ㄚ琪最先不知道這是天使帶給婦女第一個奇蹟,給ㄚ琪最大的印象是這個天使就是只是一個石匠的主角啦。

好了,這不是重點,對阿法嵐來說,他獲得了人生的啟示『準備好自己,在對時間、對的地點,祂必賜予你』

對Sophia來說『如果這些先驅者在那麼艱困的時刻依舊感謝神,依舊對神充滿信心持續前進,那麼,生活在這麼美好的時代的我們,又有什麼理由可以抱怨而不繼續努力呢?如果我們對神充滿著信心,奇蹟有一天也會出現在你我身旁。』

對我來說,這陣子對於求學中的單成在他們畢業後,對於傳教兩年太長的害怕恐懼,我有深深地同感心,但是就像維廉說的我又沒傳教過,我就像是被催眠的一位弟兄,感覺就是被騙了那樣,所以當梅勒姊妹在艱辛的旅程中放棄了不再走的時候,她坐在一個圓石上哭,她的一個女兒要留下來陪她,她想試著幫她媽媽恢復理智,他的女兒無助地跪下來祈禱『天上親愛的神 請幫助她 她這樣沮喪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想做正確的事卻找不到方法 請不要讓狼群靠近 並提供我們能夠抵達營地的方法…』,奇蹟就發生了,因為有了來自神賜予的食物,獲得了拯救,我的心境也獲得了一個人生啟示,來幫助求學中的單成選擇傳教這個正確的道路,感謝神給了我這個奇蹟。

或許你現在的角色像我,也或許你現在的角色像是梅勒姊妹,那就讓我來為你祈禱吧…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