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順天本草 芙蓉之四物

P6242846

記得以前國中時媽媽常在我生理期結束後,準備了燉補的中藥材給我吃,濃厚中藥味吃久了還真得讓我吃到厭煩,加上很大一碗對於想減肥的我簡直是完全違反原則,我常央求媽媽是不是只吃要裡面的肉就好了,不要喝那麼多湯,但是還是無法如願。現在成家了,常想到當時媽媽的辛勞燉煮補品,好久沒有好好來一碗補湯,滋補一下生理期後的身體。

P6242855P6242858

現在科技越來越進步,四物湯不再是傳統的中藥味,它也可以吃起來甘甜又美味。順天本草芙蓉之四物,內含當歸、川芎、白朮、生地白芍、紅棗、茯苓、洛神花、西洋參、炙甘草, 經典女性保養名方-純正四物+天然櫻桃來補充天然營養。
P6242861   P6242864

獨家濃縮菁露,攜帶方便好吸收,一盒裡面有十包,要喝時直接用溫熱水泡200~250亳升就可以喝了,超級方便。有黑糖及櫻桃的香甜.就像櫻桃汁一樣好喝。天然萃取.配方溫和,甜美好滋味,無濃重中藥味喔!

IMG_20130707_221542

而且不說你不知道,它的熱量超低,只有8.8大卡耶!這麼一來喝了不但保養,身體亦無負擔。好朋友之後規律飲用,把握女性黃金保養期,天天呵護,美麗自然來,讓下次的生理期更舒適自在。推薦給各位,有興趣的格友可至各大通路商洽詢購買。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