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就必須讀的8篇AdSense技巧4 – 增加流量

2013-12-26_141331這是關於部落客如何最佳化AdSense收入的文章系列4,全部的系列有技巧1技巧2技巧3技巧4技巧5技巧6技巧7技巧8

我已經討論了增加AdSense收入的方程式:

Adsense收入 = 流量層次 + 高付費廣告 + 關聯廣告 + 最佳位置和廣告設計

現在我要把注意力轉到AdSense高收入的四個元素,並且從我的經驗中提供一些實用且易於執行的技巧來改善每個元素。

流量層次是增加AdSense收入的一個關鍵部份,正如我之前寫的,『有越多的人看你的Adsense廣告,就越有可能來點擊這些廣告』

要增加你部落格的讀者聽起來就不簡單,他要花時間、耐心跟努力工作(而且有時也需要一點運氣),話雖如此在很多觀眾面前你的部落格還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這樣可以讓你的網站透露AdSense訊息給更多潛在的‘點擊人員’,這裡有一些技巧…

  • 有品質的、有趣的、有用的跟原創的內容 – 你最喜歡讀什麼部落格?假如你跟我一樣,他們部落格的內容可以讓人搔到癢處的話,這就對了,這對增加你的讀者是很重要的除非你有非常驚人的噱頭帶來讀者。
  • 假如你想要你的部落格增加良好的第一印象,那麼好的部落格設計也相當重要,現在部落格跟網站數已經算億了,你需要努力一些才能讓你脫穎而出,你可以先讀讀立志部落客能賺大錢再來決定要不要買本書來幫助設計好的部落格。
  • 連結別人 – 不論部落格大小要慷慨連結別人,你會很驚訝會有多少連結回到你的部落格,這不只會從他們的網站帶來流量而且也不會對你在Google的排名有影響。
  • 在別人的部落格留言 – 我一些最忠實的讀者來到我的部落格是因為我透過在他們的部落格上留言真誠地與他們互動,現在聽我說,我說真的因為它很容易成為垃圾評論,而這對要產生你部落格的讀者會有反效果。
  • 經常更新 – 沒有任何事會讓我對一個部落格掃興的就是一個月以上沒有更新,保持持續且有趣的內容吧。
  • 跟讀者互動 – 有一個可以邀請讀者參與的互動部落格是產生重複訪客的一個方法,Darren Rowse寫過一篇Interactive Blog Tools裡頭介紹了幾個工具可以用在你的部落格上。
  • 搜尋引擎最佳化 – 我可能不足以強調搜尋引擎對於增加流量有多麼地重要,特別是會點擊你的廣告的流量,我發現我的流量中有95%來自Google,而且也發現坊間的證據建議這個流量點擊AdSense廣告的比率比來自其他部落格跟網站連結的流量還高,所以努力取得並且可以在搜尋引擎上排名在更前頭。
  • 在你寄出的email上增加簽名 – 我們可以從Hotmail那理學到一個教訓,他們在使用者mail的底部使用簽名已經好幾年了,這用來推銷他們的首頁並讓他們的產品可以產生利潤,即使你不想要你的世界有所碰撞也請小心!
  • 網環(Web Rings) – 的確有數以千計的網環可以讓你註冊,如今我不確定網環還是不是有效,不過有些人還是很喜歡用。
  • 在部落格上增加RSS訂閱功能 – 越來越多人透過使用RSS來擷取資訊的新聞聚合器來讀部落格,這樣可以不用瀏覽這些部落格,雖然這不保證他們在讀RSS時會看你的部落格(甚至看你的AdSense廣告),但是它確實可以增加到你部落格的機會,特別是你邀請留言,還有放內部連結在你的文章中的時候。
  • 在入口網站上列出你的網站 – 有越來越多的網站專門用來把部落格編入目錄,假如你想要讓人找到你就值得你提交你的部落格到這些網站上,有些網站會聚焦在特定的主題上而有些則不用(像Eaton WebGlobe of Blogs),其他像BlogShares的入口網站會用不同的方式來列舉許多的部落格,這樣就能增加你的部落格資料。
  • 部落格搜尋引擎跟索引 – 讓你的部落格註冊在Technorati之類的網站上(我想他們需要RSS),這些網站有一些功能讓人經由主題和關鍵字來找部落格,他們也會列出最受歡迎或最近的主題,每個網站都有可以加強你的部落格經驗的有趣功能。
  • 開始電子報 – 給你的讀者電子報的服務來讓他們一直更新你的最新文章,Darren Rowse發現他的數位相機部落格自從增加了免費的電子報後有好幾百個讀者註冊這服務來看最新的文章,想想這個方式 – 好幾百人給你權限來邀請他們回到你的部落格 – 每週或是每天!
  • 參與部落格專案跟模因(Memes) – 不時地別的部落客會邀請你參與他們的部落格專案,參與並支持他們的專案,你會發現將有結果,另一方面你也可以開始你自己的部落格專案或模因,做一些服務其他部落客的事。
  • 參與其他的網站論壇 – 真正地參與網站論壇並針對你的部落格主題來討論,很多論壇允許你在你的文章內加入簽名,這樣也可以提昇你的部落格資料。
  • 推廣你的文章 – 如果你認為你寫了一些東西值得花幾分鐘來讓別人來知道,我經常會提醒其他的部落客我寫了什麼,而我認為他們會感興趣,在你寄出信件時想想看,不要將你寫的每個主題一直向某個人轟炸 – 要有選擇性、簡潔、禮貌可以幫助你的電子郵件,也不要因此就害怕推廣你自己的文章。
  • 增加寄給朋友的選項到你的文章 – 可以讓你的讀者更容易地告訴別人你寫的東西,我知道這個功能經常用在我的部落格上,而且他們帶來新的讀者是我之前無法接觸到的。

這些是我用過的或是看過別人使用來增加部落格讀者的想法,他們可以增加更多的觀眾然後提昇AdSense曝光的機會,很多技巧來自我的網路賺錢的教學系列文章朋友可以點擊進去閱讀。

你發現哪一種方法可以讓你的部落格有效地增加讀者?哪一種有用?哪一種沒有用?你有什麼密技可以提供的嗎?

當然只增加流量對增加你的AdSense收入不會是最大的方式,但是多少會有幫助!在我們下一篇的Adsense技巧我們會介紹產生高付費廣告的方法 – 這是AdSense收入方程式的第二個部份。

閱讀系列文章:技巧1技巧2技巧3技巧4技巧5技巧6技巧7技巧8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