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就必須讀的8篇AdSense技巧3 – 成功方程式

這是關於部落客如何最佳化AdSense收入的文章系列3,全部的系列有技巧1技巧2技巧3技巧4技巧5技巧6技巧7技巧8

有很多因素會影響使用Google Adsense 的部落格所產生的獲利層次,有寫過關於AdSense的專家策略 – 然而以這個系列文章的目的來說我們可以把它歸納為四個元素,這四個元素是我們相信最影響你的AdSense收益的,總的來說這裡有一個簡單的方程式用來說明對AdSense收入有貢獻的因素。

Adsense收入 = 流量層次 + 高付費廣告 + 關聯廣告 + 最佳位置和廣告設計

這不是很艱深的學問,上面提到的每個元素對你的AdSense廣告產生的總收入有直接的貢獻,不要只針對某個項目努力,因為如果每個都很弱,那麼就會抑制你的潛在收益,讓我們細分每個因素來說明…

流量層次 – 有越多的人看你的Adsense廣告,就越有可能來點擊這些廣告,當我檢查了AdSense提供的統計報告,注意到過去八個月我每天的收入因為我的網頁瀏覽次數的增加而有顯著的提昇,例如在本週的前一兩天Slashdot連結到Darren Rowse的一篇文章,於是在24小時內有50,000訪客的流量到他的部落格 – 這不需要一位天才來做而那天Darren Rowse的AdSense收入確實增加不少!繼續努力增加你的流量層次,那麼你應該會看到AdSense收入的增加。

高付費廣告 – 再提一下,大家應該都很清楚,如果你的部落格提供的內容吸引了高付費的廣告,這樣就會比較好,例如一個寫PVR的部落格在處理AdSense高收入的時候會做得比較好– 成功的秘密部份是因為它的廣告付費較高,PVR部落格的主題正如你所想的包括TiVo、 Replay TV等的技術,這是最新進的技術,因此廣告商願意付較多的錢來讓他們的產品和服務顯示在那裡!相較之下假如有一個人開始寫一個關於牙籤的部落格,我猜廣告不太可能會付很多,如果牙籤的部落格要像PVR的部落格有一樣的收入那就需要有很高的流量層次才行。

關聯廣告 – PVR部落格成功的第二個原因是它提供了關聯廣告,簡單來說那些尋找PVR技術資訊的人看到PVR技術的Adsense廣告,我最近瀏覽了一個部落格在提供關聯廣告有問題– 他們有一個在澳洲旅遊的部落格 – 但是不幸的是他們播放的AdSense廣告卻是遙控車,你可以想像他們的收入會是怎麼樣,增加你內容廣告的相關性,離增加你AdSense收入就又向前跨了一步。

最佳位置和廣告設計 – AdSense程式就有趣的一件事就是他們給你自由來選擇廣告的最好位置和配色方案,就像廣告的寬廣世界一樣– 位置是成功廣告的一個關鍵元素,一個位在沒有車的路上廣告牌不太可能會像位在繁忙的十字路口廣告那樣吸引人,你AdSense的廣告位置跟設計非常重要 – 假如廣告脫離了網站的範圍他們絕對不會有人點。

綜合來說 – 上面四個元素在這樣的闡明後就相當地清楚 – 挑戰在於改善每個元素來優化AdSense收入。

你的收入只會隨著部落格上最弱的那個部份來成長,例如假如你有高付費、關聯性高、良好的設計跟位置但是你的流量卻不怎麼樣,或者是假如你有高流量、高付費和關聯性高的廣告但是設計及位置都不佳– 這樣你會浪費你其他的努力,只在一個元素上努力是不夠的。

我們如何改善每個元素?在下面的四篇文章我們會檢查每個部份並簡易一些方法來幫助你做調整,這樣好讓你增加你的收入。

閱讀系列文章:技巧1技巧2技巧3技巧4技巧5技巧6技巧7技巧8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