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就必須讀的8篇AdSense技巧2-你的部落格適合用AdSense嗎?

2013-12-26_141331這是關於部落客如何最佳化AdSense收入的文章系列2,全部的系列有技巧1技巧2技巧3技巧4技巧5技巧6技巧7技巧8。這是現在就必須讀的8篇AdSense技巧系列文章第2篇。

你的部落格適合用AdSense嗎? – 在你貿然註冊Adsense 期望AdSense可以讓你致富之前,值得你想想這個問題,Adsense 是否是你部落格上最合適的收益工具,也就是說AdSense不是唯一的選擇 – 你也可以到我2013年我推薦的賺錢網站來看看還有哪些賺錢的方法。

真的有人用AdSense來賺大錢的奇蹟故事,但是你還是需要看看AdSense一些冷酷的真相。

Google不會接受每個網站都可以申請Adsense。

  • Google AdSense的計劃政策說明網站的內容不得含有極度褻瀆、色情、成人或限制級、或違禁毒品和吸毒用具等相關內容,基本上你的部落格需要有’適合家庭’的內容。
  • 而 且在計畫政策文件裡也有說明一般不會接受個人特性的網頁,這個主題在很多的AdSense論壇中都有討論過而且顯然有不同的解釋,很多(即使不是大多數) 部落格都是具備個人色彩的 – 但是要讓AdSense盡可能地批准你的部落格你就必須有特別的主題,例如我們的部落格通常具備強烈的個人色彩– 大部分我的個人文章(頁面)會有特定的主題文章貫穿在部落格中。註 – 這一點或許有所改變,但是還是要注意是否有仇恨言論 (包括以種族或族裔、宗教、身心障礙、性別、年齡、退除役身分或性傾向/性別認同等理由,鼓吹使用者仇視或攻擊特定個人或團體的內容)、騷擾、霸凌,或其 他慫恿使用者傷害特定個人或團體的類似內容。
  • 被AdSense的計劃政策接受的網站也需要容易瀏覽,有足夠數量的文字內容(假如你只有 寫一個禮拜的部落格不要申請),並且需要用英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荷蘭文、葡萄牙文、日文或西班牙文寫成的內容,他們可能不會有多的廣告或是其他內 容/競爭者廣告可以播放,中文最早也是沒有的,後來如大家所見中文也可以放廣告啦。
  • 雖然在AdSense的計劃政策裡沒有提到,很多人 也認為網站會被AdSense計畫政策核准也需要有足夠的流量,假如你的部落格很新,你最好可以在申請前等幾個禮拜或幾個月來建立流量跟內容,其他的推測 有專業的設計、精心的組織結構跟私人主機的部落格較有機會被接受,你的部落格看起來越專業和成功,就越有可能被AdSense接受。

如果對Google AdSense的計劃政策還有疑問,你可以mail給Google要求澄清,或者就是直接申請看看能不能通過。

當然通過GoogleAdSense的核准不保證你可以成功,而事實上就是有些部落客會比其他人還要會賺錢。

這個系列以後的文章焦點會集中在增加你的收益的策略跟技巧上,但是我應該再重提一下大部分成功的網站通常都有很高的流量或是他的內容直接跟特定的產品或服務有關(有更多的針對性跟市場區隔就更好)。

另外也要說一下的就是AdSense在有大量文字內容的網頁上可以運作更好,它只能讀取文字來決定廣告,影像就不能這樣做,所以要確定你有足夠的相關內容。

這個系列的下一篇文章會討論更多有關使用Adsense跟我們的Adsense方程式來成功地撰寫部落格。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