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汗.腳汗.狐臭不要來-優得芬止汗噴霧劑

現在購買

【網路熱銷商品】優得芬止汗噴霧劑

每週一次,乾爽、清新、超長效

再填寫姓名郵件地址,經確認即送8點,積點免費住宿日本喜來登廣島飯店

不多看廢話按→2015-04-30_110501

或是看看部落客使用心得,了解詳請:
IMG_1786.JPGIMG_1787.JPG
優得芬(Odaban)具有獨特的三大功能
(1)止汗制臭
(2)清新乾爽
(3)效果長久
由於其主成份會被水分解,因此開創獨特的『封閉式鈦金泵筒噴霧器』,有效阻止空氣中的水氣進入,可避免產生酸性物質刺激皮膚並減低效能,因此,本產品對肌膚不易有刺激性,敏感肌膚可安心使用。
使用優得芬不會有刺痛感.但使用優得芬時,要保持使用部位乾燥,避免水分(自來水/汗水等皆是),因優得芬內含鋁鹽分子,與水作用後會產生化學變化,易有輕微的刺痛感.優得芬的確可以噴於臉上,但是要小心使用.通常是女孩子要化妝,希望妝可以整天都保持美美的,才用優得芬止汗劑.
使用步驟是-睡前/臉洗乾淨/將優得芬噴於化妝棉上,輕輕擦拭於臉頰,避開眼睛和嘴唇周圍/睡覺.
粉刺問題跟皮脂腺分泌有關.
但記得每晚睡覺之前噴,噴完之後,請勿再做任何活動,因為odaban在噴完45分鐘後才會產生效果,而這段時間不能和水分接觸。噴之前先用吹風機吹乾腳底再噴odaban。
而且身體平躺易於止汗劑吸收。
優得芬止汗劑是將我們的汗水帶去其他皮膚表面排出,並不是堵住毛孔.
(體臭有很多成因影響,汗腺分泌旺盛也是其中一支,但根本解決之道,可以從我們體內環保下手。有些時候,體臭跟我們食用的食物有關,也跟體內是否囤積太多廢物(糞便)有關,這時候,雙管齊下食用九益纖、外用優得芬止汗劑,是一個頂好的方式。

★優得芬可搭配產品之建議
1.  腳臭、香港腳之處理: 抗黴菌藥膏 + 優得芬(使其乾爽)
2.  多汗症、手汗、富貴手:防脫皮乳液 + 優得芬(防潮溼)
3.  臉部多汗:保養品 + 優得芬 + 彩妝 (使其不脫妝)
IMG_1806.JPGIMG_1807.JPG
有很多人為狐臭及多汗所困擾,所以選擇動手術,但看了術後受害者的心聲後,再也不敢有此念頭了,相信大家也跟我一樣吧!

內視鏡切除交感神經』手術的副作用與後遺症高達幾十種,一般較常見的包括:
1.代償性出汗與反射性出汗:集中於身體特定部位,例如前胸、後背、腋下、胯下、雙腿、足部,汗量可能高於過去出汗的總量。
2.代償性出汗與反射性出汗過量,導致虛脫、電解質不平衡,並引起一連串身體不適反應。
3.代償性出汗與反射性出汗引起各項皮膚病或婦女病。
4.胸腺及乳頭連線以上,喪失排汗功能。
5.因為胸腺及乳頭連線以上,喪失排汗功能,導致中暑、暈眩、心情煩燥、頭發燒發燙、頭皮發癢發麻、臉發燒發燙到疼痛(進而引起皮下血管鬆弛等後遺症),最嚴重者,無法到戶外工作,終身必須待在恆溫的室內。
6.婦女生產後,乳房無法分泌乳汁,因而無法哺乳。
7.交感神經分泌之乙醯膽鹼無法傳遞到上半身,造成易疲勞,體力變差。
8.正腎上腺素無法藉由交感神經傳遞到上半身,導致心藏無力,肺功能降低,血壓偏低。
9.血液循環不良,下半身失溫,四肢冰冷,上半身與下半身溫度差距可達10度之多。
10.承受壓力的能力降低,性格敏感,可能造成憂鬱傾向。
11.對聲音敏感。
12.術後瞳孔縮小,因而畏光。
13.荷納氏症候群:眼皮下垂、大小眼、乾眼症、紅眼症。
14.手術時,需刺破肺腔,若日後沒癒合,將導致肺痛、沾粘、肺功能降低、肺活量減小、血胸等後遺症。
15.在副作用的折磨下,術後的人容易沮喪、生氣、憤怒、憂鬱、自卑,自閉,遠離人群。
16.因手術造成的創傷太大,術後有些人恐懼再次受傷害,造成恐懼症。
小小的手術竟然有那麼多的副作用,本來只是想除掉腦人的異味,卻帶來更多的不適,讓想動手術的我怯步了。感謝廠商的青睞,讓我體驗貴公司的產品。
由於手術之後,乳腺以上失去排汗功能,身體散熱機制出了問題,跟燒燙傷人士一樣,無法排汗,至少是法定7級以上的殘障人士。(根據勞工保險條例第五十三條附表所載殘廢等級,第五級至第八級之規定者,核給八十萬元至一百萬元之慰撫金,但『內視鏡切除交感神經』手術受害者,政府卻置之不理,並且讓黑心手術繼續殘害我們的子孫。)

有關止汗劑增加乳癌發生率?
止汗劑內含的防腐劑成分羥基苯甲酸酯類(Parabens),被懷疑是「可能的禍首」,已經是流傳很久的爭議性話題。

有關腋下止汗劑、體香劑可能致乳癌之說,已流傳多年,包括「人體排毒方法就是流汗,包括腋窩、耳後、鼠膝等處都是人類主要的排毒區域,止汗用品會導致身體毒素無法排出,累積在淋巴,導致乳房組織變成惡性腫瘤」、「男性少刮除腋毛,使用止汗劑時較不會直接接觸皮膚,因而降低乳癌發生率」等,不少乳房外科、皮膚等相關科別醫師都碰到患者詢問,甚至有人因而「拒用」止汗劑。
以上流言經常被乳癌防治專家斥之為謠言,他們認為,流汗是人體控制體溫的一種生理作用,並非排毒,此等說法,毫無根據。
如果擔心的話,可盡量避免購買含有Parabens成分的產品。至於後天環境因素所接觸的羥基苯甲酸酯類Parabens、多氯聯苯或殺蟲劑等化學物質,則尚未被真正證實。
萬芳醫院皮膚科 楊弘旭 醫師指出,可以先嘗試使用含有氯化鋁等鋁鹽止汗劑。利用鋁分子滲入汗管,達到抑制排汗的目的。正確使用止汗劑的方法是在睡前塗抹,6至8小時後洗掉,每周塗抹3至6次直到排汗停止為止,再改為每1至2周使用1次的維持療法。但因汗水會沖掉止汗劑使其喪失功效,因此必須視情況斟酌使用次數。
*3歲小孩,不建議使用優得芬.
3歲的小朋友,新陳代謝比大人還要快,手腳多汗可以多洗手洗腳.如果有腳臭,可以多穿涼鞋or拖鞋;幼兒園如需穿室內鞋,可以多準備兩雙替換穿,穿純棉襪子可以幫助吸腳汗,避免汗水跟室內鞋直接接觸,造成異味.
3歲的小孩,活動量正大/正在發育中,建議多洗手腳 ^_^


使用優得芬的注意事項
pro_0003-2.gif

使用優得芬的注意事項
1.        使用部位保持乾燥
2.        使用後,上床睡覺,避免看電視、工作等出汗活動
3.        瓶蓋禁止旋開,避免水分進入
4.     剃腋毛前後24小時,禁止使用本品

【注意事項】
1.  不應使用於傷口或受刺激之皮膚。
2.  避免接觸眼睛和嘴唇。
3.  置於小孩不易拿到的地方。
4.  避免接觸火焰。
5.  限於外用。
6.  貯存於陰涼處。
7.  假如噴氣孔阻塞,可用熱水清洗噴頭。
8.  少數人使用過量會有刺激感,此時應停用並可用可體松藥物緩解。
9.  僅作用於皮膚表面,絕不會吸收進入血液,因此無害身體,對懷孕中的胎兒及往後的哺乳無害。
10.  如有過敏現象時,可用最輕微的類固醇乳膏。
11.  為酒精噴霧製劑,不須用手擦拭,亦無乳膏劑可能加paraben防腐劑之虞(可能致乳癌之成分)
12.  優得芬無法滿足嚴重手汗病人的期望。
如果你像我一樣,手汗.腳汗.狐臭不是重症者,那你有福了,這瓶非常適合你,希望大家能跟我一樣,得到非常好的效果.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