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餐廳】工作下班後來桃園市活跳跳活蝦餐廳吃活蝦料理

座落在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283號的活跳跳活蝦餐廳離小舅子家很近,老婆這一陣子嘴饞想要吃蝦,就順道邀了小舅子過來吃,從地圖上看就知道在I DO頂級會館旁邊,好早之前就一直關注這裡,今天做丈夫的終於可以滿足老婆的口腹之慾,實在是讓人高興。

P3285558

在車水馬龍的經國路上很多餐廳都很少有停車場的,來到這活跳跳活蝦餐廳,有專屬停車場可以讓你無後顧之憂,開車來不怕沒得停喔。

P3285560

P3285536

而且你看池子裡養著活跳跳的蝦子,看起來就知道有青~

P3285547

一入內看到大紅燈籠高高掛,感覺就是中式的居酒屋,很古典的風格。

P3285543

重點是還有飛鏢區,這種西洋味也在蝦莊出現,看來喜歡鬥狠的朋友可以來比拼一下。

P3285520

最最最重要的是像我們這種家庭聚餐,店內有小孩遊樂區是最好不過的,看~找小舅子來準沒錯,他可以幫我們顧小朋友,我們可以好好地大快朵頤(迷之音:其實是相反的)。

肚子餓了,還是說說菜色,趕快請服務人員上菜吧!這裡的服務人員熟練地介紹了他們的招牌特色,還教我們怎麼吃蝦,我們毫不猶豫地就點了蒜頭蝦、山蘇、風味麵線、糖醋蝦、絲瓜蛤蠣、羊奶頭雞湯、鳳梨蝦球、古早味扒絲跟牛小排,好吃的東西,一定要常常來品嚐。

看看這超大碗的蒜頭蝦,超貼心的料理,服務人員解說他們的蒜頭蝦功用很多,可以伴飯吃、伴麵線、伴雞湯喝,我直覺想到,來到這就點這道蝦料理,配吃到飽的飯吃,那還真划算啊,下次來桃園一定要來這朝聖喔!

P3285463

這道山蘇吃起來香脆可口,無苦澀異味,敢情是師傅用了些許辣椒調味,以前老婆在家炒都會澀澀的,來這吃就沒有這問題說,老闆真有你的。

P3285469

風味麵線可是跟我們平常吃的大腸麵線或是蚵仔麵線不一樣喔,而且服務人員說先不要吃完,待會可以跟蒜頭蝦一起吃,還好有節制,不然一下子就嗑光了,不過餐廳的出菜速度快,或許我們也沒有吃這麼快,緊接著下一道料理馬上到。

P3285470

聽說糖醋蝦因為不用油炸的步驟,所以會比糖醋排骨、糖醋雞丁還要方便,這道料理除了可品嚐泰國蝦的紮實口感外,酸酸甜甜的更好下飯,真的也是道可以吃飯吃到飽的好菜啊~

P3285486

蛤蠣的鹹鮮,絲瓜的清甜,不用調味就好好吃。 這道絲瓜蛤蠣,造就出鮮甜無比的湯頭,好天然,好美味,好舒服,我們馬上把麵線跟絲瓜蛤蠣的湯汁加到兒子的飯中看看情況。

P3285479

果真是賞臉哈~吃到都翹腳了說

P3285494

說到最最最重點的菜色,這白飯、麵線還有下一道的雞湯,都在苦苦等待迎接它的到來,親切的服務人員詳細地解說這道佳餚,由於是現點現做,堅持新鮮蝦的品質,讓人讚嘆。

P3285508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蝦子裡有那麼多鮮美的蝦膏,不像一般軟溼的蝦膏,我總覺得有點噁心,這次嘗到蝦膏,味道香甜,真的是蝦中的極品,好啊~

P3285499

這鍋是羊奶頭雞湯,雞肉口感滋味鮮美,肉質札實但不柴,店員還特別介紹將蒜頭蝦的醬汁拌入湯裡,哇!整個湯頭味道更是加分,如果你喜歡蒜頭香味,一定要試試。

P3285504

剝蝦累了嗎?那麼來盤鳯梨蝦球吧!蝦子一樣新鮮的沒話說。

P3285510

拔絲地瓜,顧名思義就是夾起來會牽絲的地瓜,這道一定要趁熱吃,不然等涼了可是會發生地瓜黏在盤子的冏境呀!如果你喜歡地瓜,又喜歡甜的,那麼這道一定要嘗嘗。

P3285517

記錯了,原來是牛小排,害我一直以為是羊小排,太愛我兒子來著的,到任何餐廳總想點份羊小排來吃吃,還以為好吃到沒有羊騷味,哈哈,真是抱歉,牛小排當然不會有羊騷味,而且這道佳餚雖然是最後來到,也沒人冷落到它,倒是雞湯喝不完了,帶回家喝說。

P3285524

餐廳很用心在每個小細節,連桌腳也弄了防撞桌腳,這樣小朋友亂闖也沒問題了,老闆還特別招待我們點心說,揪感心的說。

活跳跳活蝦餐廳的獨特活蝦料理,使用新鮮蝦子,聽說可以別出心裁做出13種以上料理,讓人客有多重感受,除了家庭聚餐,母親節帶媽媽來吃飯,或是尾牙、春酒或聚餐等,公司、社團都可以來預約包場喔。好了,吃飽飽也該回家睡覺了,預祝各位吃好說睡~

官網資訊:

FB:活跳跳活蝦餐廳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