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GP 超霸充電池高電力鎳氫(NiMH)電池終於在這天2011/05/12 13:11沒電了,從2011/04/26 13:12使用到現在,小計16天,又比上次19天少了3天,況且上次的19天還包括出國到馬來西亞旅遊6天沒用的時間,而這次的沒電也是很奇怪,又是突然地滑鼠沒動靜,但是滑鼠下的偵測紅燈還是一直亮著,可是電池一取出再放進去,就又沒電了,所以看起來效力不只顯著的變差,電池本身的問題也不少,只是我看不出來是什麼問題?而且這樣子的情況,會不會造成滑鼠較快壽終正寢也不得而知了,想要把英國王室婚禮的盛況拍下來,你可能就得多帶幾個電池了,現在持久力上的感覺,GP 超霸充電池高電力鎳氫(NiMH)電池開始變差了,而且趨勢直線下降,令人有點不安的感覺即將出現。

最近聽說Apple 的充電電池其實就是貼牌的 Eneloop?,ㄚ琪聽到了相信Apple也是很聰明的,不過悲的是,那些信Apple的人好像花了比直接買電池好要貴四倍,這可不得了了,感覺有點像拜王老師一樣,難怪蘋果吃那麼多的肉,變得比Google還肥,當然亞洲廠商也是有賺啦,不過只輪到喝湯的地步。

鎳氫充電電池評比表更新了,歡迎查詢!

2011-05-13_094602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