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琪的第0週保重計畫

ㄚ琪的胖已經被Sophia唸了很多次了,前幾天去永安漁港淨灘服務,午餐時大伙一起吆喝去吃海鮮,看看這幾道美味可口的佳餚

P9240717P9240719P9240720P9240744

P9240745

唉,你就可以知ㄚ琪對美味是無法自制的人了,所以這篇命為0週,主要是這一週真的沒有開始在減重啦,後來還發現本來就應該開始食用纖吃纖盈蒟蒻麵的,卻因為忘記了,所以就停了,所以ㄚ琪只好到過來回憶了,想想這一週ㄚ琪到底做了什麼好事?

大家不知對趙舜熟不熟,他是一位諧星,他的減肥心路歷程,真是讓人感觸啊,我當兵的時候是在金門,剛開始的時候很操,常常跑五千公尺、做仰臥起坐好幾百下,很是吃力,到了退伍時,竟然覺得這沒什麼,覺得自己身體很不錯,就像趙舜說自己一樣。

退伍的幾年,身體上的勞累,愛吃,肚子就開始慢慢大起來了,就像他的醫生說,接下來會中風,哇,趙舜第二次中風掛鼻胃管說,看了就真恐怖,看來要好好減重了,可是ㄚ琪真的很怕過量運動要耗費很多的時間,忙碌的ㄚ琪沒時間,真的是很病的一種人。

看到了

這樣的美味又低熱量的美食,唉,又是美食這兩個字,這兩字真是叫人情何以堪啊。不過總是讓人想躍躍欲試吧。

真的要開始立志,就請各位看ㄚ琪接下來三週的真正減重紀錄吧:

ㄚ琪的第一週保重計畫

ㄚ琪的第二週保重計畫

ㄚ琪的第三週保重計畫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