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海苔實在「泰」美味~為幸福加分ㄛ!

剩下不到兩個月就要過年了,電視上各品牌海苔的廣告也開始強力播出了,因為海苔是過年過節的最佳伴手禮之一,大人小孩都愛吃的健康零嘴。
當孩子吵著要吃零嘴時,不妨就給他吃海苔吧!
 台鳳牌Go 幸福海苔1.jpg

 

◎ 因為小小一片海苔,營養可是多多的喲!
紫菜,是在海中互生藻類的統稱,日語稱海苔(nori)海苔熱量低,纖維高,保健作用真不少
烏黑的顏色,鮮美的味道,脆爽的口感……海苔作為一種零食,深受孩子和女性的喜愛。其實,海苔的原料就是我們平日所說的紫菜。紫菜烤熟之後質地脆嫩,入口即化,特別是經過調味處理之後,添加了油脂、鹽和其他調料,就搖身變成了特別美味的“海苔”了。
海苔濃縮了紫菜當中的各種B族維生素,特別是核黃素和尼克酸的含量十分豐富,還有不少維生素A和維生素E,以及少量的維生素C。海苔中含有15%左右的礦物質,其中有維持正常生理功能所必需的鉀、鈣、鎂、磷、鐵、鋅、銅、錳等,其中含硒和碘尤其豐富,這些礦物質可以幫助人體維持機體的酸鹼平衡,有利於兒童的生長發育,對老年人延緩衰老也有幫助。
作為一種零食,海苔熱量很低,纖維含量卻很高,幾乎沒有令人發胖的風險,是女性和孩子可以放心食用的美味小食。
海苔的好處不僅在營養方面,它的保健效果更是令人稱道。
◎ 你吃過「泰式海苔」嗎?
 台鳳牌Go 幸福海苔2.jpg
台鳳牌Go 幸福海苔並不是一般我們常見的薄薄的日式海苔,而是厚片的泰式海苔。
 台鳳牌Go 幸福海苔3.jpg

外觀比較厚實,拿起就感覺得到重量呢!
是選用上等紫菜原料製成,在泰國精選、試味,不斷改良達到減油減鹽及完美的調味比例,以符合現代人追求健康的飲食概念。
吃起來保有海苔的新鮮口感,完全不油膩,而且整體調味很道地,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我感覺吃起來跟印象中的日式海苔很不一樣
我感覺:日式海苔是薄脆的;
而台鳳牌的泰式海苔卻是綿密厚實卻又酥脆的口感,雖然厚,卻是入口即化,可是又非常爽口,不會黏在嘴裡,讓人想一口接一口,越吃越順口,幸福的滋味~Y~真的是不想停下來呀!


◎ 「台鳳牌Go 幸福海苔」口味有兩種:原味經典、辣味帶勁!
 台鳳牌Go 幸福海苔4.jpg  台鳳牌Go 幸福海苔5.jpg

喜歡辣味的人不妨選擇辣味,微微的輕辣風味,當成電視零食,配點啤酒,真的很不錯呢!
而且都是低鹽、低油、低熱量,不怕長啤酒肚的啦!
 台鳳牌Go 幸福海苔6.jpg

台鳳牌食品網站:http://www.typhone.com.tw/
海苔除了作為零食之外,還有很多創意吃法…
譬如吃飯的時候,可以夾著飯一起吃。我們家吃的原本就是糙米飯,用海苔往上一夾,真的是美味又健康~好吃喲!
 台鳳牌Go 幸福海苔7.jpg

 

我們家失智婆婆的午餐,平時就是這樣一飯一湯,讓她定時定量。每樣食物都要事先幫她處理成小口小口才好餵食,所以我也將海苔撕成小片狀,沒想到這樣竟出奇的好吃!
每一口都更香酥了,而且配上可以讓她屁股不再痛痛的鱸魚湯,簡直是海味十足,讓她邊吃邊讚嘆連連~好吃!好吃!
 台鳳牌Go 幸福海苔8.jpg

 

就是這樣把海苔撕成小片,配著菜一起吃,不但味道增美,爽口的感覺還能增加食欲喔~
我家失智婆婆竟然說出:「夭壽,這那ㄟ架好呷?」
我想,她會說出那兩個字,這對她來說,應該算是一種口感上的刺激吧!
看婆婆吃的那麼樂,就知道~好呷!讓我這媳婦超有面子的~~呵呵!
 台鳳牌Go 幸福海苔9.jpg

 

另外,春夏季節,在調製涼菜、沙拉或作涼麵的時候,也可以在最上面撒上一些事先切粹的海苔絲,和一小撮白之蔴,既可以當作調味,還能增加美感,料理馬上加分喔~~
 台鳳牌Go 幸福海苔10.jpg

(此涼麵為摘自網路的示意圖)
還有,我喜歡這海苔的slogan:Go健康,Go 營養,Go美味-為愛加分,為幸福加分!
 台鳳牌Go 幸福海苔11.jpg

 

你夠幸福了嗎?
如果你嫌還不夠,那麼你應該趕緊Go Go Go~~~要好好抓住屬於你的幸福喔!
如果一次享用不完,記得要~將幸福密封,好好保鮮喔!
 台鳳牌Go 幸福海苔12.jpg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如何買,請按好康大聲說↓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