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鬥兵草本精油舒緩膏

你喜歡吃紅豆冰嗎? 所有冰品我最愛吃紅豆口味,健康又美味。但是,如果紅豆長在身體上那就不好了,小時候只要一到鄉下蚊子多的地方,腳上手上總是帶著滿滿的紅豆冰回家,又癢又難受,隨著年紀的增長,蚊子比較不叮我了,但是天氣冷時,手腳會因為乾燥而發癢,擦乳液好像也改善不了,真的很令人頭痛。

我發現有一個天然又好用的東西可以讓發癢的皮膚獲得舒緩,它是紅鬥兵草本舒緩膏。

P1310013P1211588

->可愛的外包裝 ->打開裡頭的小盒子和外包裝一樣美

P1310015P1310016

->成份說明 ->注恴事項

P1310017

->紅色的外表

它的包裝非常的精巧可愛,不管是外盒或內盒上面都有可愛的小蚊子卡通,小朋友看了一定很喜歡,攜帶也很方便。膏的顏色也很特別,是紅色的喔!

成份有:凡士林,蜜蠟,羊毛脂,小麥胚芽油,紫草萃取液,甘草萃取液及冰片,純草本配方,不含西藥及樟腦。每天用2~4次,取適量塗於所需部位,並輕輕按摩,舒緩肌膚搔癢之不適感。可以有效舒緩因外力造成、乾燥引起的皮膚癢。紫草萃取液有什麼用途呢?上網查出來發現紫草有消炎、收斂、滋潤的療效,可使創傷、切傷、蚊蟲叮咬、淤青或輕微燙傷等早日癒合。聽起來還真不錯。

它的味道有一點點涼涼的,帶有中藥味,我喜歡中藥的香味,比西藥聞起來舒服多了,但是很特別的是它擦在身上不會有涼涼的感覺,這很適合用在兒童身上,不用擔心涼涼的薄荷會讓它們不舒服喔!天冷了,皮膚乾燥拿來擦看看,擦完後真的舒服很多耶!

P1211600P1211593

 

產品還附了一罐試用的玫瑰香氛按摩膏,有玫瑰果油及甜杏仁油的香味,還有乳香及沒藥,擦上去很舒服,有興趣的可以到下列網址參考看看喔!

http://www.ango.tw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