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做,寶寶超好帶 + 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

現在購買再填寫姓名郵件地址,經確認再送您1點讓你有機會積點下雨天免費做運動

Sophia買這一本給它點下去吧~

免運75折☆宅配到府

這樣做,寶寶超好帶 + 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 (2書合售)

  • 這樣做,寶寶超好帶
  • + 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

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這樣做,寶寶超好帶(2冊)

 

這樣做,寶寶超好帶 + 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 (2書合售)

這樣做,寶寶超好帶:《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實踐篇
本書作者與其夫婿先後收養了四個孩子,都是從嬰兒時期就帶回家,現在分別是六歲、四歲、兩歲和一歲。在他們還沒有孩子的時候,便聽過《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作者林奐均和他們分享了丹瑪醫師的育兒法,覺得這套方法實在很棒,所以孩子陸續來臨後,便迫不及待開始順利地運用這套育兒法,照顧四個來自不同原生家庭的孩子。很多人對這套育兒法有興趣或在應用時遇到困難,在網路上看到許多媽媽的求助,興起寫這本書的念頭,詳細記錄自己一路走來的經驗分享,希望藉此幫助更多為人父母享受育兒之樂。

本書特色:
◎暢銷書《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作者林奐均好評推薦!
◎《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真正實證,成效驚人的最佳新手父母示範!
◎一出生就受用!跟著百歲醫師這樣做,寶寶好吃、好睡、好健康!
◎適用於每一個孩子!以自家分別領養的四個孩子親身驗證--實踐百歲醫師育兒法輕鬆
克服寶寶作息紊亂、夜奶哭鬧及體重不足等問題,媽媽寶寶從此一夜好眠!
◎育兒經特別分享:安撫奶嘴還是吸吮手指?反覆尿布疹怎麼辦?如何避免孩子嫉妒其他手足?嬰兒冬天睡覺的保暖、發燒與熱痙攣處理、幼兒菜單、一天內訓練孩子自己上廁所、你不知道的收養問題……

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

本書要傳達給大家的,是當初兩位大功臣──瑪蒂亞姑姑和丹瑪醫師,傳授給我的育兒智慧,用來訓練自己的三個寶寶,成效卓著,例如:
.讓寶寶從出生後就睡自己的床,訓練自然入睡。
.在寶寶六週大時,就能夠一覺到天明。
.餵奶按照固定的作息時間表,切忌一哭鬧就餵。
.努力遵循「餵奶-玩耍-睡覺」的模式,勿讓寶寶吃奶吃到睡著。

「妳今天不讓寶寶哭,寶寶明天就讓妳哭」──適當的哭可以訓練寶寶的心肺功能及性情。
寶寶約在三個月大以後開始流口水,這表示寶寶的消化系統準備要開始吃奶水以外的副食品。
在寶寶還沒學會說話之前,教一些簡單的肢體語言有利親子溝通。
希望提供這一套優質有效的照顧寶寶的方法,可以讓你們家中充滿安詳、輕鬆的氣氛。本書中節錄有許多家長的見證,他們都是採用這樣的育兒方法,並且得到同樣美好的成果。
願本書能夠幫助許多母親免於心力交瘁之苦,並且幫助許多人重新體會到如何為人父母。更重要的是,期盼能幫助所有做父母的享受自己的心肝寶貝。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