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N百變鋁合金大尺寸可折疊電腦桌

LISAN百變鋁合金大尺寸可折疊電腦桌-科技紅/極品黑

●超鎂鋁合金精製成型!
●雙桌面設計,可同時做不同功能使用!
●360度可調整擺臂,無限變化所需高度!
●角度卡扣設計,更平穩!
LISAN百變鋁合金大尺寸可折疊電腦桌-科技紅/極品黑

 

LISAN百變鋁合金大尺寸可折疊電腦桌-科技紅/極品黑

 

輕巧百變!無與倫比的實用!


生活中總有一點遺憾,常常想要在床上打個電腦、喝杯咖啡、或在沙發上吃個零食,總找不到最合適的桌子來擺放物品……。
遺憾不再!這款專為上述不定時的物品擺放所設計,精選超鎂鋁合金成型,極俱質感!
人性化360度可調整式擺臂設計,讓你不論於家中、車內、戶外,根據地形所需做千變萬化的桌面高度調整使用!實在有夠好用!

 

 


● 質感絕佳:超鎂鋁合金精製成型,呈現出金屬的現代質感,讓你愛不釋手!

● 輕盈好收納:超鎂鋁合金,整台重量只有 1kg,搭配360度可調整擺臂,收納後呈平面狀,家中任一個角偶,都可輕鬆又不佔空間的收藏。

●百變樂趣:左右各一組3段式360度可調整式擺臂,千變萬化!可依照不同的地形,做最合用的調整,
卡扣式固定設計,在調整時會發出輕脆的卡扣聲,讓你知道所調整的角度到位與否,科技感十足!
更讓每個角度穩固平整勞靠,使用上更安心!

● 雙桌面設計:雙桌面可自行獨立調整桌面角度,使用功能更人性!
如果是在使用筆電時,讓你一邊可放筆電,一邊也可放滑鼠或咖啡!真方便!

●大桌面設計:大小適中52 X 26. 2 桌面,使用不狹窄。

●堅固耐用:可承受約15kg重量。

● 適用場地寬廣:家中床上、車上、戶外、沙發、各種桌面………無限方便!

●強大功能:電腦桌、畫板、花架、小朋友小餐桌、小書桌……….,功能多多喔!

●宅男宅女懶蟲族床上打電玩首選!更是品味人士居家必備!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