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最美的羊角村民宿 東海岸日出海景尋寶之旅

沿著東海岸美麗的台11號海岸公路,在約11k處的右手邊,沿著指標會看到一座磚紅色的圓型建築物,它就是美麗的「花蓮羊角村民宿」,一處藏身在花蓮壽豐鄉的秘密境地。

羊角村 花蓮的位置

羊角村民宿的石雕招牌上寫著「羊角邨」,「邨」是村的古字,名稱發想自荷蘭羊角村純樸的田園風情,民宿主人吳老闆從事建築設計超過二十年的時間,因此羊角村從設計到完工全都由他一手包辦,他說,希望能打造一座充滿特色的東方城堡,呈現具有故鄉情感,並融合當地特色,溫馨又人性化的空間。

花蓮羊角村民宿交通指南

公車:

1140、1145、1140A花蓮─靜浦[繞駛四維高中]等班次停靠南福德站牌下車,班次少不建議搭乘。

你也可以選擇租車自駕、花蓮車站租機車或使用叫車吧的接送服務前往。

由於吳老闆從小就住海邊,因此對於「住在海邊」的標準很高,他說要能看到、聽到、聞得到海,還能踏浪、撿寄居蟹,這樣才有住在海邊的fu!羊角村在環山面海的地理優勢下,吳老闆擅用大地的建材色彩,並結合強調節能的自然採光,360度全方位隨時都有山景、海景躍入視野,讓旅客身臨其境,隨時沐浴在山海氣息之中。

穿過羊角村前的馬路,天海一色的美麗海景出現在眼前,除此之外,在這裡還可以騎著羊角村免費提供的自行車,悠哉的迎海風、看海景,更棒的是,這裡從屋內到屋外都讓人驚嘆連連!

(圖:羊角村日出一景)

先從羊角村最具特色的觀景台說起,觀景台位在四樓頂,除了晚上可以在這裡賞星星、看月亮之外,天氣好的時候,早晨也可以在這裡看日出!觀景台面向海邊,右側則可看到山景,山海對望,景色相當壯觀!也因為這裡的漂亮日出、海景,吸引不少遊客幕名前來住宿~

(圖:四樓觀景台日出一景)

一起來體驗羊角村漂亮的東海岸日出吧!


關於這座東方城堡的外部設計,吳老闆說,羊角邨的外牆是由一萬八千塊火頭磚及屏東楓港石砌成的,外表看似粗獷不平,但卻十分井然有序,在陽光照射之下,呈現凹凸的陳舊復古感,他喜歡火頭磚的獨特質感,可以抵擋海風的侵蝕,熱情的朱紅色也能帶給旅客溫暖的感覺。


房間內的家具則是以實木為主,除了以堅實的緬甸柚木家具傳達出南洋的度假風格之外,還以桃花心木表現出歐洲田園風格,再搭配台灣檜木的軟木香氣息,運用這些具有生命力的原木材料當成元素,並善用木材的特質與功能,傳達出溫馨的氛圍,就連浴室也都是採用乾溼分離的木質地板喔!

一起來了解羊角村建築概念及心路歷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美麗心台灣第三十六集:吳榮輝的東方城

這棟耗資3000多萬台幣的東方城堡,除了高層次的建築材料之外,房間的規格也一點都不馬虎,總共有九間房,二人房5間,四人房四間(包含一間三樓的VIP)室內都超豪華,最重要的是每間房間不但都面海還有專屬的小陽台,一起床就可以看到日出,可以吹著海風、聞著海的味道,還可以聽到海浪拍岸的聲音,不管是清晨日落夜晚,都可享受寧靜不被打擾的觀海時刻。


進到房裡,如果想睡了,只要關上氣密門窗,室內完全靜悄悄,連庭院裡小雨蛙的叫聲都聽不到,而經過一夜好眠,早上早點起床,到頂樓看台,躺在特製的躺椅上,可以欣賞到全台最美的日出,住三樓VIP房的客人更是得天獨厚,房裡視野極佳,躺在床上就能看日出美景!真的超豪華喔!


(圖:3VIP四人房一景,180度景觀環繞)



羊角村客房設備:
日立變頻分離式冷暖氣機
竹炭纖維獨立筒床墊
37(VIP42)液晶電視(有線頻道)
3.15 x 2.6超大海景落地窗
太平洋景觀大陽台
乾濕分離獨立衛浴
ADSL寬頻網路(請自備電腦)
提供盥洗用品 / 熱水壼 / 吹風機 / 茶包 / 咖啡 / 礦泉水 / 健康拖鞋
提供活力早餐
超寬廣停車空間


羊角村在2012年獲得花蓮經典民宿標章授證,經典民宿標章為國內外遊客到訪旅遊的重要參考指標,往年也參與過花蓮綠建築競賽並獲得九大指標獎項,證明羊角村民宿不單單只是一間過夜的房間,她可以變成一次令人感動的旅遊體驗。

吳老闆表示,每到週末假期,連續假期以及暑假期間都屬於訂房人潮比較多的時節,因此呼籲各位網友們及早訂房,以免向隅,吳老闆也誠摯的邀請大家,一定要來體驗一次台灣東海岸日出與海景的感動!

PS:吳老闆偷偷告訴網友們一個獨家消息~~在農曆十五左右,只要天氣好,就可以在頂樓或房間陽台觀賞「月出」!!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月出有甚麼好看的,但是大家都聽過「月光海」吧?沒錯!!就是愛情電影裡都會出現的浪漫場景-月光海!!!真是美的令人屏息,大家快帶著自己的男女朋友、老公老婆一起感受這難得的浪漫時刻!!

花蓮羊角村民宿這裏 海是那麼的近 那麼的湛藍

這裏 山是那麼的綠 那麼接近自然
倚臥在窗檯前的長椅,仔細聆聽大自然發出的聲籟
遠離世俗 沒有煩擾
進來坐坐 享受你的羊角村假期


花蓮羊角村民宿

訂房專線:0988-655021 小姐   0932-651152 吳先生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51

 更多羊角村花蓮民宿資訊,可上官網查詢

http://www.giethoorn.com.tw/

線上訂房系統

Agoda減價住宿→https://www.agoda.com/zh-tw/giethoorn-guest-house/hotel/hualien-tw.html?cid=1718839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