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連結Fun Taiwan好禮免費送Kaloo歐洲庭園無袖印花洋裝

ㄚ琪自結今年4/1~4/30所得的英文評論收入為77.5元,這次突然冒出這麼多的錢,就像前陣子不下雨台灣要限水,大伙幫著造雨,看能不能有幫助,豈知人算不如天算,沒幾天後,老天爺就拼命的給水,猛下雨,下到連五一都不能出去玩,還抱怨蒼天未何如此對我,呵呵,這種心情就像這樣。真讓人討厭人心的可憐,雖說豐子愷的漸文要老天要讓我們無感於它的變化,但是我們還是多想要把無限的時間及收入置於方寸的心中,為了全球華人,我們要很有信心的堅持下去,也期待各位可以跟我們一起成長。

本月的試用文章有4篇比上個月多了兩篇,列表如下:

  1. 〈試吃〉全家《超麵包-天然酵母系列 起士玉米&黑糖魔奇》之搶鮮體驗
  2. 【試吃】我在家裡開DIY手作趴~輕鬆體驗 「桂冠親子手作派對」
  3. 【試吃】愛上新鮮海鮮宅配i3Fresh超美味
  4. 【試用】有環保標章認證的清淨海洗衣粉

工作達人Fun Taiwan英文的評論有兩篇:

  1. Cell Phone Spy Software to Remotely Monitor All Cell Phone Activities
  2. How to Create a Travel Budget

這個月英文及中文的評論總共有6篇,表示5天才有一篇可以寫,親愛的老闆除了五月我們有借宿招待新加坡的朋友來訪之外,我們還有很多空閒可以為你服務喔,有什麼可以讓我們幫你賺錢,就來跟我們講一聲,為了錢只要是正義的我們可是都願意做的。

2013-05-02_110142

瀏覽量跟去年比沒什麼變化,瀏覽量還是沒有起色,真是讓人擔心啊。

ㄚ琪的英文評論累計收入共640.275+77.5=717.775,本月暴增,雖然各項指標退步了,但還是有很多新訪的讀者拜訪,ㄚ琪為了感謝粉絲們對工作達人的喜愛,2013年五月粉絲們幫忙連結Fun Taiwan就送好禮,今年五月這個月要送價值2120的Kaloo歐洲庭園無袖印花洋裝,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可愛童裝,純棉柔軟、舒適透氣。後背交叉,肩帶綁帶式可調整,陪伴寶寶快樂成長賀生、彌月,都是很好的選擇,我們就為各位展示一下這個贈品吧:

 

【商品介紹】

 

Kaloo歐洲庭園無袖印花洋裝(紅色印花/牡丹粉24M/86公分)

此款小洋裝非常適合開始學走路或一歲以上的女寶寶穿著,
包著尿布的小女娃,走路時隨著裙襬搖搖,俏皮可愛有如法國娃娃,
背部交叉、肩帶可調的綁帶設計、淡粉的女孩印象,洋溢著春天的氣息。
柔軟舒適的純綿材質,吸汗透氣,穿起來合身舒適,
A字裙樣式,不會束縛寶貝的小肚肚,
優雅的紅裙白印花,散發著濃濃的法式風情。

洋裝前方有兩個粉色小口袋,可以放寶寶的隨身小物品,
口袋上的刺繡妝點出優雅的質感。
附贈的安撫小配件,能讓孩子隨身攜帶,增加安全感。

 

 


穿著示意圖,商品內容不包含玩偶等拍攝配件。
可另外購買印花燈籠短褲,不論內搭外穿都優雅有氣質唷!

 

 

 

品牌故事

1998年的早晨,一位法國父親浪漫無私之愛,促成了獨一無二、柔軟舒適的Kaloo 熊誕生!
從此,各式色彩繽紛的Kaloo熊,開啟了全球寶寶觸覺、視覺,嗅覺的頂級饗宴,
打造出柔軟舒適的嬰兒禮品王國。
棉花糖般的柔軟觸感、奶油似的粉嫩色彩,
是品牌創辦者Eric Panciulo一心想要為自己孩子打造的玩偶世界。
當Kaloo第一隻小熊誕生後,微微上揚的嘴角、真誠無瑕的大眼,
加上繽紛活潑的布料色彩,成了Kaloo嬰童品牌象徵,
此後,Kaloo以千變萬化的小熊造型,擄獲全球五大洲、 三十五國小孩的心。

 

 

品牌精神

《珍愛寶貝‧如同母親》
Kaloo致力於為每一個寶貝,打造一個柔軟、安全、舒適的王國,不斷研發創新,
創造了全系列最完整的嬰幼兒商品,如同母親一般,珍愛著每一個寶貝。
《安全檢驗‧品質保證》
特別針對嬰幼兒設計,每項產品經過嚴格品管測試:
車縫阻力、扭矩、抗拉、跌落、衝撞、防火及有毒物質的測試,所有產品都具有CE標章,
符合歐洲產品的安全標準,確保嬰幼兒使用安全無慮。

《守護孩子‧守護環境》
作為一個知名的嬰幼兒用品品牌,Kaloo從不忘記守護孩子的企業理念。
金援喜馬拉雅山區的偏遠學校、贊助UNICEF基金會的兒童預防接種基金,
並常態性捐出未包裝玩偶給歐洲IGR腫瘤研究中心小兒部門的住院兒童,以安撫其心靈。

另一方面,Kaloo堅持不販售任何會傷害人體或環境,含有有毒物質的不健康產品。
善盡守護孩子,守護環境的責任與義務。

 

 

商品特色

《通過高標準的安全性檢驗與品質保證》
每一個Kaloo商品皆由頂級材質所製成,並經歐洲產品品質認證(CE)核可,不易起毛屑,不易造成小朋友過敏。
(附註:CE為法文”CONFORMITE EUROPENDE”簡稱,
表示本產品不妨礙健康、不危及環境及消費者,可在市場上流通。)
《色調柔和 觸感柔軟》
針對嬰幼兒設計,全系列商品以布製品為主要素材,並佐以不同的色彩,
有優雅的粉色調和繽紛的原色調,創造柔軟、安全、舒適的嬰童世界。

《孩子啟蒙的心靈教育者》
Kaloo的商品不論是在感官上及安全性都經過精心設計及嚴密檢驗,
讓孩子透過視覺、聽覺、嗅覺、觸覺感受Kaloo帶來的快樂、色彩、溫暖與氣質,
並鼓勵父母陪伴寶貝共同使用商品,讓寶寶自出生起,便能感受到父母的關愛,
讓寶貝在充滿安全感的環境長大。

《彌月禮、週歲禮、生日禮 最佳選擇》
九成以上商品皆有貼心的禮盒包裝,不論是送禮、自用、珍藏均滿足您的不同需求。

 

洗滌方式


請參閱服裝上之洗滌標示
  • 可在機器中水洗,最高水溫不超過攝氏30度。(須放入洗衣袋,並使用柔洗模式,慢速脫乾。)
  • 不可使用漂白劑。
  • 不可乾洗。
  • 不可烘乾。

 

【尺寸說明】

適合月齡/身高:24M/86公分
衣長:約49公分 胸寬:約28公分

 

 

歐洲庭園無袖印花洋裝銷售尺寸

Kaloo歐洲庭園無袖印花洋裝(紅色印花/牡丹粉24M/86公分)

現在你不用按『我要購買』,ㄚ琪就可以送給你,只要幫ㄚ琪的另一個英文部落格Fun Taiwan衝高PageRank到4,我們就歡呼慶祝送禮物,怎麼送?

只要將下列HTML語法,貼到你的部落格上,回報給ㄚ琪,你就擁有抽獎機會,當Fun Taiwan的PageRank到4的那一天起持續一個月後的隔日,我們就舉行抽獎,當然保障名額只有1位。

語法:

<a href=”http://funtaiwan.achi.idv.tw”>Fun Taiwan</a>

如何回報?

在本頁的迴響處,留下你的email及連結的網址(一個email配一個網頁網址,只有一個抽獎機會),即可。

本次活動自05/8起至06/07截止。

如果對這個禮物沒有興趣也沒關係,趕快幫忙填一下你想要的禮物,ㄚ琪下個月或許可以參考你提議的禮物做為贈品,期望有你的參與加入: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