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Adsense收入成長 – 指數型的部落格

這一篇文章來自Darren Rowse 2005年的寫作,當我們在致力於Adsense的成長時,或者可以有個榜樣可以參考,ㄚ琪的工作達人始於2007年,似乎沒有早一步搭上他們成功的專車,如果再把它放到2014年這個年度,不一樣的時空背景是否能再造就這樣的指數型部落格,我不知道,但是你體內的革命精靈一定要跳出來,不要讓頑固分子打敗你,就像成為一位聖徒要改變你很多的生活習慣一樣,要為長久永恆的勝利去打一場仗,所以我們再來回顧看看他的文章。

最近幾天我收到一些讀者的來信說他們對他們Adsense的收入失去信心,或許是我上個禮拜寫了這篇現實的體驗這篇文章責怪他們讓其心情不好,還有就是做了個調查強調說使用Adsense的大多數部落客每天只賺個一塊美金(或是三塊美金),這真有點讓人沮喪。

所以我想說一些振奮人心的話來打消現在低迷的氣氛。

我可以說說關於從Adsense賺這麼少讓人沮喪的事 – 可以這麼說早期我在這個系統上也是同樣令人沮喪的,每日的收入並沒有逐月地明顯成長,我記得過去六個月看了無數次的Adsense統計報表,想說每天是否值得這麼辛苦地在沒有什麼賺頭的工作上。

earnings-1.jpg

你會注意到上面這個圖說明我從2003年十月開始在Adsense賺到的錢(沒有放上實際數字),注意前面幾個月的收入 – 幾乎沒有明顯的上升,這讓我有點煩惱,讓我想要放棄使用Adsense。

但是有一天我注意到一件事 – 這激勵我繼續使用Adsense。

我的收入每個月都在上升,第一個月跟第二個月之間剛好成長100%,第二個月也是如此,事實上在前面的九個月使用這個計畫其情形是這樣的:

我前面九個月在Adsense的收入:

• 第一月到第二月 – 126%

• 第二月到第三月 – 93%

• 第三月到第四月 – 39%

• 第四月到第五月 – 3.5%

• 第五月到第六月 – 65%

• 第六月到第七月 – 50%

• 第七月到第八月 – 51%

• 第八月到第九月 – 45%

• 第九月到第十月 – 96%

現在所有的收入看起來沒有那麼多(我的意思是當你每天只賺一塊美金時那種100%的成長似乎沒有那麼刺激)– 但關於這讓人振奮的百分比之事就是開始指數上升的那個時刻來臨。

就假設而言

這裡有一個小小地練習為你說明指數成長的力量,拿起計算機,或是打開你腦袋裡的心算能力,假如你的部落格這一年的每個月每天賺一塊錢美金增加了100%,會發生什麼事?明年的這個時候你會賺多少錢?

• 在一個月之後你會每天賺2塊錢美金 … 還不是一杯好喝的咖啡!

• 兩個月後每天賺4塊錢….

• 三個月後每天賺8塊錢…. 打呵欠…

• 四個月後每天賺16塊錢…

• 五個月後每天賺32塊錢….

>> 快轉 >>

12個月後每天賺4096塊錢 … 每個人都有咖啡喝!

Ok那是非常不實際的例子 – 我不知道每個月可以保持100%成長的部落客是否很多 – 但原理是相同的不管維持的成長率是多少,百分比的力量要開始生效需要一段時間但確實可以有。

• 假如你可以每月有50%的成長,開始的時候每天賺1塊錢,結束的時候可以每天賺129塊(24個月後每天賺$16,834)!

• 假如你可以每月有40%的成長,開始的時候每天賺1塊錢,結束的時候可以每天賺$57(24個月後每天賺$3214)!

• 假如你可以每月有30%的成長,開始的時候每天賺1塊錢,結束的時候可以每天賺$23(24個月後每天賺$542)!

你現在明白了,當然代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 每個月都要有這樣的成長是很難的 – 但是從我的個人經驗來看,絕對有可能讓你的收入有一個向上的方向….在很多月份中。

我的圖表

Ok我已經可以聽到問題,「很漂亮的理論Darren – 但是看看你的圖表 – 成長沒有持續下去!」 – 「最後的十二月跟一月發生了什麼事?」

讓我大概跟你說一下「指數成長」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會變這麼亂。

十二月跟一月下墜了 – 這讓我很痛苦,直到十二月16日前圖形看起來還是有很大的進步 – 打破了我自己十一月的紀錄,我寫了很多聖誕節前夕人們會做什麼事的研究,但是然後在十二月17日時發生了可怕的錯誤。

部落格上長期的讀者可能記得在十二月跟一月之間的六個禮拜我的流量比平常少了三分之二,而這歸因於Google對它的演算法做了一次很大的更新,這就是我前一年指數型成長不復以往的原因,我自己發現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退步。

二月的回復 – Google在二月初的時候又做了一次更新,我的流量又回來了,雖然沒有到十一月底十二月初時那樣的高度,但的確有改善,而且這個月又再一次有顯著的成長。

所以 – 指數型成長理論也會有不穩的時候 – 常常是因為外力的因素影響但是在我的經驗中指數型成長的收入絕對有可能 – 至少會有一段時間。

別急還有更多

明天我會寫更多關於指數型成長的文章,並提供一些方法幫助部落客可以維持指數型成長的收入,你看這不只會發生 – 它需要一些工作、時間跟一點點策略,我明天會說出來,請拭目以待。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