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推推樂】網球專業選手也驚艷,市售第一款側向運動襪誕生!

網球專業選手也驚艷,市售第一款側向運動襪誕生!
什麼是側向運動 ?!現今人們對於休閒、健康活動安排越趨重視,除了跑步盛行,網球、桌球、羽毛球等運動也因國內好手詹詠然、盧彥勳、莊智淵、陳建安、戴資穎等於國際賽事表現優異而帶起一陣運動風潮,而我們熟知的網球、桌球、羽球或壁球運動,就運動特性來說可歸類為側向運動,所謂的側向運動,泛指運動中有多方向移動,且需要快速的腳步變換,特別指球拍類型的運動,例如許多人也喜歡到健身中心安排壁球課程也是屬於側向運動的一種。

機能襪與鞋款的搭配,才能對於足部的保護機能發揮到最大 !

此類型運動因快速的變換動作和方向,特別容易發生運動傷害,專業的選手們因密集的訓練而有較強的肌力及反射反應,對於運動防護的概念也很清晰而能減低受傷的機會,相較業餘或入門的運動愛好者來說,則更是不能忽視網球、羽球、桌球活動時的加強保護,傳統對於運動防護的概念在於護具使用或是球鞋的選擇,而近幾年國內知名運動品牌-太肯,不斷提出足部防護的新觀點,透過機能襪與鞋款的搭配,才能對於足部的保護機能發揮到最大。

太肯側向運動襪以運動科學實驗為圭臬

一般對羽球、網球、桌球專用的襪子,通常只有考量厚度、摩擦力,卻忽略了最重要的橫向穩定性設計。太肯側向運動襪是以運動科學實驗結果,加上運動選手實際體驗而設計的產品,市售第一款考量到側向腳步移動穩定設計的運動襪,已於今年第二季上市,針對網球、羽球等球拍運動的特性設計,不但加強運動時步態穩定,最容易受傷的腳踝以及阿基里斯腱因優異的彈性包覆而降低了運動傷害的可能性,更令人驚喜的是太肯側向運動襪的機能設計還加強了足底抓地力跟動作反應力,對於運動表現更是加分。上市至今已獲許多專業或業餘選手好評,
如果你愛運動、重視健康,更別忘了運動時做好最全面的防護,才能暢快地享受運動快感。

幫助你了解更多 側向運動襪 https://goo.gl/s4cWJa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