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得芬長效止汗噴霧劑~給你不遺汗的人生

現在購買

【網路熱銷商品】優得芬止汗噴霧劑

每週一次,乾爽、清新、超長效

再填寫姓名郵件地址,經確認即送8點,積點免費住宿日本喜來登廣島飯店

[button color=”pink” size=”medium” link=”http://adcenter.conn.tw/redirect.php?k=e3753929c7172d2a2505a533ed393b9f&uid1=20140730&uid2=20150402&uid3=20150410&uid4=2-150420&uid5=20150430″ target=”blank” ]不多看廢話進官網訂購[/button]

優得芬止汗噴霧劑
IMG_0397.JPG

來自英國貝氏原廠〈Bracey’s Pharmaceuticals〉的優得芬長效止汗噴霧劑,運用高科技,將20%w/v六水氯化鋁溶於含保護性有機矽化物的純酒精,製成無色無味清澈透明溶液,其止汗作用是活性成分可在汗腺出口形成膠狀塞子,阻止汗液的流出,汗液再經由身體其它部位排除,於是解決了腋窩、手掌、腳底之多汗和氣味問題,局部不再出汗,汗水經由其他身體部位排出,裝置於鈦金製成的噴霧器,保存產品功效,避免其與水分接觸。
IMG_0398.JPG
產品說明:狐臭、手汗剋星
ㄧ週噴一次
每週約3元

輕鬆解決汗水、狐臭、腳臭、手汗 問題

IMG_0399.JPG
IMG_0400.JPG
IMG_0402.JPG

台大醫院皮膚科、長庚醫院皮膚科均有使用本產品!!!

IMG_0403.JPG 夏天來臨,流汗的問題又要開始煩人了,腋下的多汗使腋窩內的細菌增殖,分解皮脂腺的分泌物造成異味,穿了不透氣的鞋子悶出來的氣味尤其令人感到難堪,手肘和膝蓋等彎曲的地方也容易積汗,教人難以忍受卻又不知如何是好。若能有效防止該部位過度出汗,則這些令人討厭的情況自然不會發生。
英國貝氏藥廠(Bracey’s Pharmaceuticals)用現今最高科技,將不溶性的矽化物和六結晶水氯化鋁等成分製成無色 無氣味清澈透明溶液,再用鈦金噴霧器包裝,製成了長效的產品-優得芬噴霧劑(Odaban)。

使用優得芬的注意事項
1. 使用部位保持乾燥

2. 使用後,上床睡覺,避免看電視、工作等出汗活動

3. 瓶蓋禁止旋開,避免水分進入

4.     剃腋毛前後24小時,禁止使用本品

IMG_0404.JPG
優得芬(Odaban)具有獨特的三大功能

(1)止汗制臭

(2)清新乾爽

(3)效果長久

由於其主成份會被水分解,因此開創獨特的『封閉式鈦金泵筒噴霧器』,有效阻止空氣中的水氣進入,可避免產生酸性物質刺激皮膚並減低效用。因此,本產品對肌膚不易有刺激性,敏感肌膚可安心使用。
IMG_0406.JPG
除臭止汗安全有效優得芬噴霧劑具有除臭、止汗的作用,只要在晚上睡覺前噴一次,效果可持續,噴出的雲狀細霧均勻散佈於局部〈趾間、腳底或腋下〉,局部就不再出汗〈當然汗水會從身體其他地方排出〉,沒有臭氣或異味,非常方便。優得芬有衛生署所核發的含藥化粧品許可證,安全有效。更值得推薦的是,買一瓶即使全家使用也可用上三個月或半年,經濟方便。
IMG_0407.JPG
使用方式
1.
於晚上睡覺前,將皮膚乾燥(可使用吹風機),尤其是皮膚與皮膚接觸處,將本產品適量輕噴在平常易出汗的部位,如噴不勻,可用手或棉花棒塗勻,以此方式即可達到最好效果。
2.隔日早上清洗並使噴灑處乾燥,日間不要使用優得芬。


一星期噴一次,每次噴一兩下,噴於腋下和手、足多汗的地方!

IMG_0408.JPG
優得芬(Odaban)具有獨特的三大功能

(1)止汗制臭

(2)清新乾爽

(3)效果長久

IMG_0409.JPG
IMG_0410.JPG

男性可以直接噴於腋下,女性皮膚比較柔弱敏感可以噴在化妝棉,擦於腋下肌膚!
IMG_0411.JPG
手汗多的人也可以噴於手上!
IMG_0413.JPG
足部容易出汗也可以使用優得芬唷!

IMG_0414.JPG
炎熱的夏天總是會有流汗造成的悶熱感,在使用優得芬止汗劑後,腋下變的乾爽許多,而且皮膚感覺光滑柔軟,腋下不會在有悶濕的感覺,使用起來也很方便,一個禮拜噴一次,保持清爽自在,一點也不麻煩喔!沒有任何氣味,輕輕鬆鬆噴一下,換得1星期的清爽,解決體味、狐臭、足臭及手汗的煩惱!

IMG_0405.JPG
優得芬止汗噴劑 乾爽、清新、超長效!
讓您愛情達陣~氣氛滿分!工作無往不利~得分!乾爽通行~自信滿分!

優得芬長效止汗噴霧劑~給你不遺汗的人生!

官方網站: http://www.binjer.com.tw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