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Premio 2.0 開得有點煩

ㄚ琪從廣東新會告辭動身上車前往廣州,一路上的春景正應了「鄉村三月花草紅,朝陽農夫耕田中。青鳥啄泥跟犁後,側伴油菜花正濃」,頗不寂寞。到了廣州,進得城來,廣州南站的人山人海,比那台北覺得更為誇張。前一天到開平的時候,包車前往開平碉樓參觀,對於半天車資250人民幣,還是頗有怨言的,如果可以租車的話,那還真是不錯。可惜就是大陸不予許使用國際駕照,還真麻煩。

如果你在大陸有駕照的話,就可以看看最低價格保證的rentalcars.com租車:

改由深圳租車出發,就可以租到每天租金新台幣1177元的Ford Fiesta來開了,這樣的大陸行會比教愜意。

回來台灣後,想到自己的TOYOTA Premio 2.0也有點老舊了,老婆也一直想鼓吹我換台新車,看到三菱的LANCER FORTIS 1.8 鋒芒內斂,平均油耗17.9km/L,全車系榮獲一級能源效率認證,而且驚豔價只要64.5萬!哈哈,「只要」這兩個字對我來說有點勉強。特別是美好生活篇的廣告對於羊小排跟我們家來說,實在是非常地契合,讓人肖想了。

如果資金預算不足的話,那就考慮去HOT好車大聯盟合作經銷商之一的京城車業找台三菱LANCER FORTIS來開也行。

搜尋引擎上還可以找到很多三菱汽車跟Toyota的對決討論,縱使Toyota很省油且CP值很高,但是Premio開久了就真的會讓人喜新厭舊了,很想換各車型來開,就很合我的胃口了。

延伸閱讀-更多保養汽車的文章在這邊:

史上第一罐可免水洗車,又可DIY打蠟的厲害FW1清潔蠟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