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雄美濃百年大地震

我們家最近回到高雄過年,就在2/6凌晨睡的正熟時突然恐怖的搖晃感覺再度來襲,地震、有地震,我頓時呆住了,老婆也怕到了,那時根本不知道要做什麼,只有等它搖完,我只能慶幸我還蒙天寵賜,沒有什麼大礙。

隨後不久在四點時,開始上Facebook 問大家好嗎?

2016-02-08_084936

一開始不知道是哪裡的地震,就緊急聯繫在桃園的岳父母他們家,後來一直沒有接電話,就上氣象局網站查消息,結果那時網站塞爆無法進入,就改用收音機聽看看,但是很多就是錄製的節目,根本聽不出來,後來只有再上床睡覺等候天亮再說。

早上的新聞才看出來原來是離我們家約50公里的美濃發生6.4級的地震,這裡估計也有5級的地震,難怪這麼震。

也看到了Facebook啟動了

2016-02-08_090111

看新聞說高鐵的軌道都受地震影響導致高鐵停駛,台鐵也一度停駛,不過比較快復駛,一些地震專家說台南那邊最嚴重是因為場址效應。

我突然聯想到前幾天的下雪,加上這次的地震,真是不祥的徵兆,可憐我們了。

老天爺總是趁著我們最鬆懈的時候給我們災難,真的是要注意了。

後續我們還是要學會做準備~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