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crossing 明信片跨國交換平台收到第八張來自俄羅斯的明信片

2c2cfb9bf3751def52e7e72b86d6eb6c

我曾在推特分享過這張明信片的事:

收到的這張明信片是聖彼得堡噴泉河上阿尼奇科夫橋。四組馴馬的銅像,1841至1850年。聖彼得堡歷史中心及相關建築群被入世界遺產,住這家麗笙皇家飯店 – 聖彼得堡可就近欣賞此景。

我要多分享一些關於這張明信片的事,這是寄自聖彼得堡的Victoria,在墨刻的俄羅斯一書中建議3天的聖彼得堡行程第一天這樣寫:

阿尼奇科夫橋→涅瓦大街→凱薩琳花園→喀山大教堂→俄羅斯美術館→基督喋血大教堂→彼得一世夏宮(全部是步行行程)

不論是住在近旁步行可達,還是要從其他區域轉成地鐵,涅瓦大街都必定是旅人探索這座城市的起點,幾乎所有聖彼得堡過去與現在的精華,都集中在這條長長的大街及其周邊地帶了。橫跨豐坦卡河(俄語:Фонтанка,英語:Fontanka River)的阿尼奇科夫橋(Аничков мост,英語:Anichkov Bridge)橫貫涅瓦大街東西向要道,是聖彼得堡利用率最高也最為市民所喜愛的一座,四尊精緻的馬匹與充滿力與美的青年銅像坐鎮橋畔處,由此往西就是大部分重要景點集中的「中央區」。

2016-09-01_214821

有了這些資訊,就很方便選擇住宿的地點,Agoda有這樣的說明:

當您在俄羅斯旅行時,Agoda.com將為您提供最好的聖彼得堡飯店選擇,讓您的旅途得到最大的滿足感。 多達3142家飯店,任您挑選。 這個城市的每個地區都有其獨特的氣質,等待有心的遊客前去發現。 市內有2個機場,開通了多條國際航線。 漫步市區,盡享無限樂趣,還有聖彼得堡內多達40個的美術館和博物館為您的旅行錦上添花。 Agoda.com對聖彼得堡的飯店進行專業的審核和評級,保障您收到良好的服務。

先紀錄,留待以後去探險。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