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換雨刷還是看不清?!學會使用SOFT99 gla\’co免雨刷清潔液這款雨刷精14秒見效

IMG_20200930_092132

達人大叔有一台很耐用的TOYOTA PREMIO 2.0普利迷歐老車,這車可是超省油的,車齡二十多年引擎還是很夠力,唯一一個缺點就是下雨天雨刷總是刷不乾淨,雨刷換了好幾次用沒多久就又刷不乾淨,後來對雨刷沒什麼耐心,就只好請老天爺多來點晴天,那麼就這樣將就用著也還沒什麼問題,直到最近北部又開始天冷下雨了,老婆試過沙拉脫來清洗擋風玻璃,也試了FUJIWAX清潔蠟暫時擋一陣子,但效果實在有限,就揚言叫我趕快買新車,不然這樣子視線不清楚,開車超危險,她都不敢開車,看來她的眼睛真的有點不太好,大叔也怕這樣真的不安全,就只好請SOFT99 gla’co 免雨刷(清潔液)來施助我一下吧!

MOMO現在85折特價中->https://bit.ly/3wlpCdH

IMG_20200924_204355

上圖是9/24晚上下雨天時拍的,真的沒想到拍出來的照片是這麼的模糊,這可不是大叔的拍照技術差,而是老婆坐在後座的真實感受,難怪她一直不敢晚上在雨中開車。

IMG20201001185552

天兒!9/30使用了SOFT99 gla’co 免雨刷(清潔液)後,10/1在高雄遇到暴雨後,擋風玻璃不用雨刷的狀況下,竟然還是這麼清晰可見車窗外的風景,這實在是如夢般的奇景,原來不是好雨刷或是好車才能有這樣清晰的車窗,SOFT99 gla’co 免雨刷(清潔液)就可以幫你完成夢想,現在就直接上MOMO訂購吧→ https://bit.ly/3wlpCdH

想更了解soft99使用方法的,請繼續讀下去。

大叔對這種又稱刮水器的雨刷其實了解不多,觀察最多的應該就是Youtube中的兒子了,他甚至揚言叫我買後車窗也有雨刷的車子,好觀察其動作Smile with tongue out。大叔除了使用過沙拉脫及FUJIWAX清潔蠟來擦拭擋風玻璃,也到過保養廠請師傅加雨刷精來改善雨刷的效能,但都無濟於事,當使用SOFT99 gla’co 免雨刷(清潔液)的瞬間,卻讓大叔彷彿來到另一個世界的感覺,從此雨中開車再也不是模糊的世界,而是充滿彩色的世界。

IMG20200927131111

這是9/27白天我行駛於普忠路上下雨時擋風玻璃的情況,也不是很清楚,但是還可以開車啦!下面的Youtube影片是大叔準備使用SOFT99 gla’co 免雨刷(清潔液)前要先排除完雨刷水箱中的水的情形,各位可以參考看看我的雨刷動作及擋風玻璃的清晰狀況。

在我介紹SOFT99 gla’co 免雨刷(清潔液)這款雨刷精及特色前,我先講解soft99 使用方法,Youtube影片片長約3分鐘半,如果沒有時間的,請跳過看官網介紹的使用說明。

gla'co免雨刷清潔液2L_銷售頁圖

gla'co免雨刷清潔液2L_銷售頁圖

gla'co免雨刷清潔液2L_銷售頁圖

下面的使用說明也請一定要好好讀一讀,特別是大叔影片中的雨刷水箱本來就沒有其他品牌的清潔液,所以就沒有#4步驟的再加入清水洗淨,所以你一定要注意這一步驟。

使用說明

VID_20200930_092434[(001024)2020-10-10-16-37-28]

確認雨刷水箱中的水已排除乾淨。

1.為避免噴管或噴口堵塞,使用前,請確認雨刷水箱內,是否遺留其他品牌的清潔液,如殘留,請徹底噴出,倒入適量的清水洗淨後,再注入本液。

IMG_20200930_092222

設計超棒的注入口,裝填清潔液,只要14秒的功夫,好讚!

2.握緊注入口的下面,再將瓶蓋擰開,按圖指示,先將注入口朝上,待注入口接觸到水箱口時,朝下對準水箱口,慢慢的將本液注入。

VID_20200930_092617[(000290)2020-10-10-16-40-27]
3.完全注滿後,將液體適量噴射於玻璃表面,啟動雨刷,清除玻璃表面灰塵,自然在玻璃表面形成撥水鍍膜。

4.如想實現超強的撥水效果,建議與「免雨刷」撥水系列產品一同使用。

5.加3倍水稀釋也不會改變撥水效果。

6.如一次未使用完,請將瓶蓋擰緊後,遠離火源以及日光直射處,直立放置保管。

看得懂日文嗎?這裡有一部《ソフト99『ガラコウォッシャー パウチパック2L』【SOFT99 TV】》的Youtune影片,可以讓你更清楚這款雨刷精的使用方法:

※2022/04/09 達人後記 又找到一片中文的Youtube影片《台吉化工 | SOFT99 gla’co 免雨刷(清潔液)2L》,各位可以看一下具有撥水與清潔二合一的雨刷精,在清潔玻璃的同時也可以在擋風玻璃上形成強力的撥水鍍膜。

1IMG20200930150643

使用SOFT99 gla’co 免雨刷(清潔液)後,白天超清晰的畫面竟然出現在我眼前,好感動喔!原來雨中的車窗外是這麼地美麗清晰~

還有如果車身有一些特殊的噴漆或烤漆,請特別注意使用的時間點,最好是在下雨的時候使用,如果不是這個時間的話,要注意是不是會有斑痕產生,有的話就要用W264水垢清潔劑(強效型)來清潔了,所以請務必讀一下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1.使用、保管時,請注意輕拿輕放,並注意有無破損或洩漏。
2.與其他洗潔液混合使用時,不但防水效果消失,還會造成噴口堵塞,使用後玻璃表面出現白霧現象,務必使用前用清水將水箱徹底清潔乾淨。
3.除雨天外,特別是陣雨過後或炎熱的天氣,使用後液體流到漆面時,請立即用濕毛巾或清水清洗乾淨,萬一漆面形成斑痕,請用W264水垢清潔劑(強效型)清潔乾淨。
4.根據漆面的不同,有可能造成不易去掉的斑痕,請不要使用重新噴漆或漆面老化、劣化的汽車。
5.經鍍膜施工的車身,使用本液前,請先向專業施工人員確認沒有問題後再使用。
6.溼度高的早晨或夜晚,車內外溫差大時,使用雨刷時,可能會形成白霧,如有此現象,請使用雨刷直到白霧去除,恢復良好視野。
7.如雨刷劣化或不良,更換雨刷時,建議使用SOFT99超撥水雨刷系列產品。

SOFT99 gla’co 免雨刷(清潔液)特色

gla’co的品牌是由英文「 glass coating 」的縮寫而來的。

針對汽車玻璃開發出的專用鍍膜,以彈開雨水保持視野清晰為主要宗旨,開發出各種方便使用的產品。現在仍然是以業界領先的玻璃鍍膜品牌。

改變汽車用品的傳統包裝,實現袋裝清潔液節約、經濟、環保理念! 外包裝徹底改革,有效減少垃圾量。注入時只需約14秒的時間,就可完成作業,與以往產品相比,有效節省3分之2的時間。

耐凍溫度: -20℃(原液)、-7℃(稀釋2倍)、-3℃(稀釋3倍)。

▶輕易清除玻璃上殘留的髒污

▶清潔同時也能上撥水鍍膜,下雨天僅需開啟雨刷清潔功能即可。

▶雨天行車達到一定時速雨滴立即滑落,大幅增加行車安全性。

▶可與gla’co同系列免雨刷(玻璃鍍膜)同時使用,大幅延長鍍膜時效性與撥水性。

使用前需要搖10-15秒,噴灑在3到5平方英尺的面積上,可使用霧霾拋光超細纖維毛巾,每年可節約十億加侖的水,基於環境保護清潔蠟瓶都是可回收的。

IMG_20200930_092050

有人說,擋風玻璃上除了灰塵,還有汽機車排放廢氣所形成的油膜,當然要添加雨刷精,才能夠把油膜洗掉,確保雨刷不會跳動、刷不乾淨。也有人說,雨刷精畢竟是額外添加物,不只殘留在烤漆上會傷漆面,乾掉也會堵塞雨刷水噴頭。所以加水就好,不需要別的東西了。

※2022/05/22

官網現在SOFT99 gla’co 免雨刷精(清潔液)缺貨,朋友也可以試試:

SOFT99 gla’co免雨刷巨頭:https://tinyurl.com/3w3ab5en

SOFT99 | g’laco 撥水油膜去除劑:https://tinyurl.com/2p8znk63

看Youtube影片《[台吉化工] gla’co 免雨刷(巨頭) 部落客體驗篇-GarryFX蓋瑞法克斯》效果一樣強

大叔強烈推薦,只要下雨時使用,不須再費力氣時間擦拭擋風玻璃,只要啟動雨刷噴灑SOFT99 gla’co 免雨刷(清潔液),即可實際感受到車窗外美麗的清晰世界,購買及查詢資訊:

官網網址:https://www.tige.com.tw
FB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OFT99tige
銷售頁面網址:https://bit.ly/3wlpCdH

本文已同步分享於工作達人及工作达人在中国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