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智庫2:做個生活理財高手

書封來源:金石堂網路書店

IMG20211016205846

2021年10月16日,就在2021大稻埕情人節煙火後,我跟姐慶祝了11年鋼婚紀念,英文叫做「Steel wedding」,比喻婚姻就像是鋼鐵般堅硬,而且不會生鏽。本來想說可以找個河濱鋪著野餐墊欣賞煙火美景來慶祝的,結果下雨慘一,沒有票不能進慘二,一些網站說叫我們去3號碼頭、去橋上、去對岸那邊看煙火,結果發現全被管制不能進,被騙的好慘慘三,這一連串悲慘事件,讓姐有點不高興了,生氣我為什麼沒看好可以去哪裡,那時我真的很想罵這些網站的編輯在搞什麼鬼啊!資訊真的很不真,最後我們還是在一個天橋上看著殘缺的煙火,度過一個11年鋼婚紀念日,希望真的可以婚姻就像是鋼鐵般堅硬下去。

而我接下來要介紹的這本書,不管你是婚前或是婚後,都應該好好閱讀,這是很老的書了,只能購買二手書或是圖書館借閱。

二手書

做個生活理財高手(二手書)

圖書館借閱

內容介紹

這是一本適合人生各階段財務管理的實用好書
你了解自己或家庭的財務狀況嗎?
你知道結婚要準備多少錢嗎?
你算過養一個小孩,從幼稚園到大學畢業要花多少學費嗎?
你是不是認為有多餘的錢,才能談投資及理財?
你是否已經開始規畫老金,甚至想過「萬一」的身後問題?
本書以解析實例為主,幫助你靈活運用有限的收入。相信你很快就可以在實踐中,成為一個會賺錢也會花錢的生活理財高手。

方智出版社生涯智庫系列

生涯智庫001:你可以賺1000萬的簡單點子 生涯智庫002:做個生活理財高手 生涯智庫003:簡單生活中的快樂哲學 生涯智庫004:讓保險真的很保險 生涯智庫005:創意點子賺錢法 生涯智庫164:6分鐘日記的魔法:最簡單的書寫,改變你的一生 生涯智庫170:原子習慣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