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 5實力養成暨評量職場必備

MySQL 5實力養成暨評量(附光碟)

MySQL 5實力養成暨評量是ㄚ琪在讀深入淺出SQL時突然想評量一下自己的MySQL功力如何時推薦圖書館購買的書,現在終於到了,很快地就翻開來看了,至於說你還在想需不需要看,可以先看看博客來的簡介看看↓↓↓↓↓↓↓

本書以學科為主,技能規範含基礎的主從式架構與關連式資料庫概念、資料庫安裝與啟動,到不可不知的結構化查詢語言(SQL)、欄位與索引資料型別及運算子、內建函式、資料庫備份與回復,甚至是最佳化設定與工具程式、SQL進階、資料表類別與記錄檔。由淺入深,篇篇精彩,只要您有心,必能在短時間內成為資料庫應用的高手。

■MySQL 是全球最多人使用的資料庫且它是免費的,由MySQL AB公司所開發,可以連結C、C++、Java、Perl、PHP語言,而且可在許多平台上運作,如:Linux、Windows、Sun Solaris … 等(即正真的跨平台),且支援微軟的ODBC規格的資料庫整合。MySQL它是一個開放原始碼,快速而穩定的資料庫。

■精選學科試題九大類,內容包含從資料庫概念開始、MySQL的安裝啟動、學習結構化查詢語言、欄位與索引資料型別及運算子、內建函式、資料庫備份和回復、資料庫最佳化設定、資料表類別與記錄檔,形成一個完整的學習歷程

雖說Sun(昇陽電腦)收購了MySQL,而甲骨文公司接著宣布以每股9.50美元,74億美金的總額收購Sun電腦公司,讓人對MySQL的未來感到憂慮,不過我們還是抱持樂觀的精神跟態度來看待,讓我們朝專業網站資料庫管理工程師的取得向前邁進吧。

說來真的慚愧,第一次試測只對33題,錯了17題,每題答對2分,答錯倒扣1分,所以成績只有49,嗚,看來對這一科的能力還不夠啊。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