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 你能賺多少錢?

有沒有想過有多少人用Google Adsense來賺錢?我建議你可以前往Webmaster World論壇,然後看看Adsense – How much do you earn? 這篇文章,值得提一下的是分享數字的沒有一個人說他們是部落客 – 在你閱讀的時候要記得這一點。

是的,有時候這有點像是’我的比你大’類型的論壇文章 – 關於這類用程式來賺錢的一些文章的功能,你只是要從其中找出一些好方法罷了,這個數字從’沒有什麼變化’到一位網站管理員(Marcus007)操作11主要的網站每月賺$78,000美金,不用花費什麼廣告費用,就可以從PPC/聯盟行銷這裡一天賺個幾千元,這實在太神奇了,他後來暗示哪些行業值得投入,像是金融、旅遊、撲克牌遊戲以及網路攝影機等,但能理解的是沒有透露太多細節。

ㄚ琪很想邀請一些人訪談看看,是否可以分享一些技巧,不過上面的訊息是英文的,我也不能忘了中文的網站從Google Adsense可以賺多少錢?

在2006年底的時候有篇文章在調查華文部落客的賺錢情形,有一個敘述提到今周刊上採訪王文傑雄獅旅遊網每月7000美元,每日15萬人次,每日約233美元。這就厲害了,但是一般人可能會認為這是企業化的網站經營,如果是個人的呢?很多人說賺不了幾塊錢,不要把它放在心上,但是如果以塔木德-猶太人的致富聖經:1000多年來帶領猶太人快速累積財富的神祕經典用的一個說法來問你,你願意用一百萬來讓我買你的部落格嗎?如果你不願意,恭喜你,你的網站應該就有賺一百萬的能力了,ㄚ琪所經營的工作達人也是這樣想,那我還真是自豪啊,呵呵,不過在還沒寫出曠世巨作前,我們還是要聚沙成塔才是。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