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地墊那麼好用-Microdry 舒適記憶棉地墊


Microdry 舒適記憶棉地墊

在HOLA網站上看到了多種地墊,雖然家裡地墊已經足夠,但還是想買幾個地墊做為替換之用;地墊對我來說,便宜漂亮且能止滑就好,可是HOLA賣的地墊怎麼有些價格高了一些?好奇之下點進去看, 才發現原來並不是所有的地墊都如我以前想的那樣,HOLA有太多好品質地墊了。我找到了Microdry舒適記憶棉地墊,我只聽過記憶枕頭,沒有聽過地墊也有記憶功能的,而且還有超長尺寸,這麼長的地墊要做什麼啊?門不就是小小的而已嗎?

曾看過此款地墊的影片介紹,模特兒踩下地墊的那一刻,軟棉棉的感覺,而且真的有記憶功能,踏在地墊上再離開地墊,就會看到自己的腳印,實在是太酷了!家裡的地墊已經足夠,那麼乾脆來買一個長一點的為即將到來的冬天做準備好了!長一點的地墊要做什麼呢?我想到法子了!

下圖是還沒展開的樣子,放在床上照,像極了保暖被單。

Microdry 舒適記憶棉地墊

打開之後的長度大概就是一個雙人床的寛度,尺寸有61X147CM非常長,那麼長的地墊,如果放在浴室或浴室門口,對我家來說實在是太大了,所以我買這個地墊有新的功能,讓家裡變得更溫馨又美麗。

Microdry 舒適記憶棉地墊

商品規格/材質
材質:
表層-85 % 聚酯纖維、15%聚醯胺纖維
填充-100%聚氨酯(記憶海棉)
底層-100%丁苯橡膠
產地:中國

Microdry 舒適記憶棉地墊 Microdry 舒適記憶棉地墊

尺寸:長147.4X寬61X高1.5(公分),踏上墊子再離開,就可以發現腳印陷進去,雖然沒有記憶枕頭那麼深,但感覺還是很讚!軟軟的,有種在高級飯店的舒適感! 好幸福。

Microdry 舒適記憶棉地墊Microdry 舒適記憶棉地墊

家裡廁所太小,乾溼分離也不夠徹底,地墊要放哪裡好呢?誰說地墊一定要放廁所或門口,它還可以放在床旁邊喔!天氣變冷了,早上起床後,雙腳踩到地板一定超冰的,放上地墊後,起床後,腳就可以安心的放在地墊上,伸伸懶腰,坐一分鐘後再下床。偶而我會坐在床旁邊看書,我總是拿著小椅凳,椅子很硬,坐起來好累人,有了地墊,就可以坐在床旁的地墊上看書,厚厚的地墊,坐起來舒服多了!

Microdry 舒適記憶棉地墊

不想放在房間,那麼放在客廳也是一個好選擇,想慵懶的坐在客廳地上看電視,放上地墊坐在上面,多方便。還可以邊看電視邊運動,小朋友也可以坐在上面玩玩具,家裡客人多,椅子不夠時,席地在墊子上聊天也是個好方法。

Microdry 舒適記憶棉地墊

再來,也可以放在陽台落地窗旁,到陽台曬衣服時偶而會把腳弄溼,有了地墊就不怕滑倒了!Microdry舒適記憶棉地墊止滑功能相當好,採SBR防滑底面加強止滑,試著用手移動它還推不太動;不過地板要乾,不然會降低止滑性喔!

Microdry 舒適記憶棉地墊

還有,我又想到一個使用方法,專門為有樓梯的家中使用,也就是它可以擺放在樓梯口,不但美觀也可以增加安全性。

Microdry 舒適記憶棉地墊

哈哈!沒想到這種長尺寸的地墊那麼好用,我以前太小看它了!另外,它的吸水性超強,我試著滴一點水在地墊上,水三秒鐘就被吸進去了,且它很快乾,還可以放到洗衣袋用洗衣機洗滌,也可以烘乾,清洗方法簡單又省時,真的非常方便。

欲知詳情者,請洽HOLA http: www.hola.com.tw/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