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NATURALAB自然研所 洗潔劑三合一旅行組,享受最純淨天然的乾淨!


P1032869

來唷來唷!
今年這次春季旅遊ㄚ琪要揪全家一起遊澳門囉,
這次我們走的可是良民路線,老幼皆宜,
保證不灌水、不加價,
讓你兩天一夜玩遍澳門,
CP值最高的玩法保證僅此一檔啦…
現在就讓我們準備帶著羊小排一起來趟奇幻旅程吧!

Stop!是不是東西還沒準備好呢?

這幾年旅行下來,到過日本、美國、韓國等溫帶氣候的國家,免不了總要體會一下最愛的草莓味道,

P4060961

在美國加州超市購買草莓上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品嚐鮮紅草莓

IMG_20130402_073950

在韓國慶州超市買草莓在慶州國家公園的韓屋品嚐bling bling的草莓

P3288012

在泰國水上市場品嚐美味的熱帶水果

草莓好吃,但是嬌嫩,很難不會有農藥使用,東南亞國家衛生狀況不好,也一直很擔心不去皮的水果有沒有乾淨,吃了會不會拉肚子的問題,還記得有一次在國外想吃蘋果卻因為沒有水果刀削皮,怕直接連皮吃不乾淨,就放棄了,爾後的出國就進化成必備瑞士刀。同樣地我想登山露營也常有這個困難,帶的配備要輕薄短小,又要吃的東西乾淨,這時如果有可以隨身攜帶的清潔劑那可真棒啊。

露營的炊事用品,需要洗淨,不想帶大罐的沙拉脫,如果能有個專業級的食器用品洗淨液那就加分不少了。

近年來廉價航空盛行,搭機常常有行李限制,這時衣物不能帶那麼齊全,像我總是只帶個兩三套衣物每天可以清洗替換,前一兩年總是跑到飯店附近的便利商店買肥皂、洗衣粉之類的,可是其實用不了那麼多,有時回國就直接把剩下的丟在飯店,太浪費也不環保,後來聰明了,進化到自己會準備一些洗衣粉來清潔,但現在是環保時代,總不可以隨便亂污染別人的國家吧,所以洗衣粉也不要亂帶比較妥。

結合了這三個需求,ㄚ琪要推薦使用各位NATURALAB自然研所 洗潔劑三合一旅行組,內含蔬果農藥去除精萃液、專業食器用品濃縮洗淨液、貼身衣物濃縮洗淨液鐵三角,讓你出外旅行沒煩惱。

ㄚ琪一一位各位陳列其特色:

  • 【蔬果農藥去除精萃液】
    日本進口、嚴選專業食品級原料配方,為蔬果專門量身打造!
    萃取自然界素材,成份簡單只有「純水、碳酸鈣、甘油、甜菜鹼、纖維素」,簡單、純淨!
    利用碳酸鈣、甜菜鹼的天然的小分子,一點一滴的將蔬果表層的農藥吸附,讓農藥與蔬果分離,接著只要再用清水簡易沖洗就可以!
    簡單就是一切!搖、攪、泡、沖,簡單四步驟,還有國家SGS / TUV檢驗,嚴格把關,真的不用留情,大聲跟農藥說掰掰!
    妳與妳的家人不是白老鼠,妳們沒有義務成了黑心農作物的犧牲者!
    不要讓每道精心準備的料理變成毒藥!蔬果卸妝,還我天然原味、還我安心家園
  • 【專業食器用品濃縮洗淨液】
    食器保養由清潔開始,選用天然植物萃取液,易洗好沖,潔淨無垢,有機好分解。無添加防腐劑,洗淨不咬手,自然保護敏弱性肌膚,回歸大地不殘留有害物質。
  • 【貼身衣物濃縮洗淨液】
    專為女性朋友貼心設計,吸收力大於其他部位肌膚42倍的敏弱肌膚,需要更健康的防護對待。此款洗淨液,無添加,零刺激,貼身衣物使用過後更為乾爽舒適。

這個週六趁有一點空閒,跟老婆上市場買菜,經過一個菜攤,當我看中山茼蒿,老闆就跟我說,老實跟你說這裡所有的菜除了山茼蒿外,所有菜都撒農藥,我的媽啊,我還以為有些菜農應該不會花錢買農藥撒的,因為成本不足,沒想到菜農還是有錢買農藥來撒,這可有點破了我的幻想,這回也不用等三月去澳門試草莓了,就直接來洗洗蔬菜看好了。

P1102979

這是據老婆聽老闆說是娃娃菜,可是據我聽老闆說是另一種菜,總之,不管是什麼菜,它是我沒吃過的菜,但是就是有農藥上身~

NATURALAB自然研所蔬果農藥去除精萃液洗菜體驗

P1102982

使用蔬果農藥去除精萃液清洗蔬菜是有些步驟的,可不是「沖、脫、泡、蓋、送」後送醫院啊~是「搖、攪、泡、沖」四字訣,來跟我念一次「搖攪泡沖」,詳細說明請看:

步驟.png

也不用怕沒保障,經過國家SGS / TUV檢驗,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香料。讚~

現在來試試專業食器用品濃縮洗淨液的效果

P1032851

還沒上山露營野炊,先來試試家裡的碗筷

P1113003

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石油系,使用時不需帶手套,真的無刺激,富貴手的你再也沒有藉口偷懶不洗碗~

現在看看貼身衣物濃縮洗淨液

P1102988

P1102992

我本人對貼身衣物比較不在意啦,老婆當然就比較care了,什麼!連襪子也這麼在意,真是男女大不同,好吧,愛老婆記得給她用用這個,她會感激你一輩子,因為洗得還真是乾淨啊~

P1102996

老闆說:「無防腐劑.無螢光劑.無漂白劑」,零負擔,嗯,真是不錯~

講這麼多,實在多說無益,只有靠你親身體驗,才能知道他們的好,參考他們的官網:http://www.nlab-co.com/ 跟

FB: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lab.tw 看看。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