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住宿】君品酒店 (Palais de Chine Hotel)

pagePalais de Chine Hotel

在2014年聯合國開發計劃署公布的人類發展指數報告中排名全球第7位的紐西蘭(英語:New Zealand,毛利語:Aotearoa,新西蘭)一直是我想去的風景優美國度,當我讀到謝靈運的五言詩遊嶺門山的「千圻邈不同,萬嶺狀皆異。威摧三山峭,瀄汩兩江駛。」時,我在想嶺門山那的山水可能都不及紐西蘭的火山跟冰川吧,這些當然台灣也不會有,可是沒想到紐西蘭的工友也喜歡台灣,我猜是台灣的旅遊也很宜人吧!

我們紐西蘭的工友選住三家飯店,第一家就是君品酒店 (Palais de Chine Hotel),這家飯店位於台北車站,交通部觀光局評為五星級飯店,是台北住宿交通便利的台北飯店,當然我是不會來住離我家這麼近的飯店啦,我也沒什麼特別經驗,但是聽說很多部落客分享過他們雲軒西餐廳的龍蝦吃到飽,那可真是豪華享受了。

飯店的地址在

  • (中文)承德路一段3號, 台北車站, 台北市, 台灣
  • (英文)No. 3, Section 1, Chengde Road, Taipei Main Station, Taipei, Taiwan

2015-06-03_142712

我看了服務介紹:

2015-06-03_143118

哇賽,電梯、配有無障礙協助設備、可寄放行李、送洗服務、免費WiFi那種基本的服務不會少,還另外包括了接駁服務、機場接送這種真的是五星級的服務。可以使用的語言中文、廣東話、日語、英語,真的是很多種了,這樣的服務超讚的啦。

而且交通位置也很棒,離台北車站只有0.2 公里,步行只要3分鐘,他的位置就在台北轉運站那裡,你很輕鬆地可以上下樓搭乘統聯、國光等客運到台灣各地旅遊。

當然步行可以去看看的地方也很多:

  • 台北當代藝術博物館 (0.2 公里 / 步行約3分鐘)
  • 台北山水戶外休閒用品專賣店 (0.4 公里 / 步行約5分鐘)
  • 墾趣戶外用品 (0.4 公里 / 步行約5分鐘)
  • 寧夏夜市 (0.6 公里 / 步行約8分鐘)

部落客很多人也住過了:

另外他的吃到飽也是有名的,朋友婚宴的好所在,記得來這辦的時候給我張紅色炸彈。

君品酒店 訂房、房價查詢:Agoda中文訂房 
http://www.agoda.com.hk/asia/taiwan/taipei/palais_de_chine_hotel.html

台北 訂房、房價查詢:Agoda中文訂房:Agoda中文訂房
http://www.agoda.com.tw/asia/taiwan/taipei.html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