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網路,小資創業每年穩賺100萬(附光碟)

昨天晚上在工作達人的粉絲頁測試商店的功能,將自製的明信片丟到那邊看能不能賣,結果測試了一下好像不行賣,感覺有點被「呼巄」了,看來我得另外想辦法才行,我想現在的問題在於我要如何銷售?吧,我再一次回顧自立課程的『我要如何吸引更多顧客並達成交易?』這是一個很好的起點。

另外我也注意到了靠網路,小資創業每年穩賺100萬(附光碟)這本新書,博客來是這樣介紹的。

靠網路,小資創業每年穩賺100萬(附光碟)

創業致富All in one

你是上班打卡制,下班責任制的「窮忙上班族」?
你是工作多年,本身累積許多技術和經驗的優秀人才?
你是看不慣黑心老闆的精英份子?

無論你是那種人,若想擺脫目前的窮忙生活,就要考慮自行創業這件事,因為只有創業才是累積財富的捷徑,也能夠幫你找到人生方向的明燈。

本書特色

打造自己的創業力
具備正確的創業觀念與能力是不可或缺的,作者以自己創業的過來人經歷,告訴每一位想創業的朋友,如果想自行創業,需要具備哪些正確的觀念與分析能力,才足夠檢視自我哪些需要補強的部份。

優秀老闆必備技巧
為讀者統整出優秀老闆必備的創業技巧,讓小資老闆在融資運用、經營管理、行銷企劃上,都能夠帶領公司開拓嶄新局面,讓新手老闆在當老闆的路上,順利前進。

新手老闆最佳創業指南
本書為讀者剖析,當新手老闆應該具備的知識與各項細節,讓你不僅是當老闆,也還是當一個成功企業家,讓自己的人生更加多采多姿!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李群騰

資深媒體人,歷任報社記者、行銷經理、雜誌總編輯等職務,目前退休當個自由作家。

他長期追蹤超過100個大小企業的老闆,從中觀察這些老闆們如何經營生意,最後他發現老闆們都有個共同特質,就是會想辦法打造自己的印鈔機系統,因此他便把這些特質統整歸納,希望能帶給讀者啟發,希望能讓讀者不靠薪水也能賺大錢。

歷年暢銷著作有《有錢人默默在做的33件事》、《有錢人不靠薪水只要印鈔機》、《5年後,聰明省錢存到100萬》等書。

↑↑↑↑↑↑↑
老實說我不太認為作者單憑長期追蹤超過100個大小企業的老闆,就能有很好成功的經驗可以學習,倒不如崴爺的再見,朝九晚五:崴爺教你微創業,收入翻倍,一次就做對有實際的創業經驗,因此我把它定義為概論的書籍,可能不會有你想要的創業心經,但是如果是要剛開始創業像我這樣,可以先翻翻看書中寫的,特別是Part 8創業失敗的高風險族群的lesson 3中年失業者,就是在探討像我這樣的年齡創業可能面臨的風險,不可諱言的,這是普遍一般人的認知,作者寫很可能失敗,但是之前我在Facebook上留言說『我接下來該找什麼樣的工作?』卻是一堆人建議我創業,可見大家的看法很兩極,目前我們可以憑靠的就是藉著信心去摸索了。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