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BloggerAds收入買偏光鏡

2011-04-26_150551

ㄚ琪在去年二月的時候曾寫了工作達人的BloggerAds部落格賺錢收入那時工作達人自2008/2/22開始投放BloggerAds廣告後,歷經了20個月領到第一次的廣告獎金1239元,之後再歷經19個月,領到第二次的廣告獎金2002元,這上面的金額是還沒扣手續費的結算,看起來是有進步,ㄚ琪感謝各位的愛戴,也期許自己可以更加努力,從線性預估大概3年後可以領到第一筆60000元的廣告獎金,3年好像還有點太久,應該再想些辦法來縮短這個時程,有任何好想法,都可以給ㄚ琪意見!

對於這樣的廣告獎金滿意的人,或許可以追隨ㄚ琪的腳步,做老爸的可以賺些外快了,就點上面的圖片進去註冊就行了!

MARUMI  (DHG)多層鍍膜環狀偏光鏡 67mm

領了這筆獎金,馬上不二話就為ㄚ琪的D80添購了這個偏光鏡片,聽台北相機街的老闆說,這是採離子分離沉澱鍍膜技術,鍍膜不脫落,而且日本原廠製造,品質保證,當然最最主要在於能消除所拍攝物體的反射光,比如在拍攝金屬物體和水面的時候常常會有強烈的反光,用了偏光鏡就可以過濾掉反射方向的光線而去除反光。有了這個神兵利器,拍水面拍反光都不怕了,藍天可以更藍,太讚了,不過還試不出來,特別是去馬來西亞時無法有效拍攝,也沒時間,天氣也不好,而且溼熱,讓鏡頭很容易有霧氣,失敗的多,希望下次去清境可以有好效果!

Nikon Speedlight SB-900(公司貨)

下次ㄚ琪要來買這隻閃光燈,這隻SB-900承繼了前身SB-800的優越設計,是一支高效能的閃光燈,人稱孔明燈,拿來拍人像一定讚,雖然Sophia也要閃光燈,因為她的Olympus相機還沒有內建閃光燈說,比我還迫切需要,不過我還是想買,就努力賺廣告獎金這個業外收入吧!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