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台灣人不知道的【布緯Organic valley有機強化全脂牛奶】!濃醇健康的奶香在嘴裡整個化開!

20120405-DSC_7689 (2)

美國內華達山脈最大而且最集中的動植物棲息地的優勝美地國家公園,波光粼粼,山影絕色,1984年,優勝美地被選定為世界自然遺產,其壯觀的花崗岩峭壁、瀑布、清澈的溪流、巨型紅杉林和生物多樣性為國際所公認,讓大叔非常嚮往。

P4050882 (2)

2012年4月4日我們從舊金山租車前往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從入境美國之後馬上就被比礦泉水還便宜的牛奶所驚豔,從莫德斯托(Modesto)的 Vintage Faire Mall備好糧食,裡頭當然也備了一大桶的牛奶,一路往西前進,眼前盡是牛馬成群,地大物博難怪美國是個美麗的國度,牛奶這麼好喝。

IMG20211007203342 (2)

這個旅遊經歷改變了我的人生,當我從窮鄉僻壤什麼都沒有的台灣走向美國,才知道這世界真的很大,有著各式各樣的人,也讓我知道美國的牛奶真的很好喝,讓我不時地想何時還能再度踏上美國的土地豪飲鮮奶。不過有一次聽到來自美國的朋友家庭,他們住在台灣好一陣子了,可他們在台灣不喝鮮奶,很好奇,後來才知台灣太小,只能養幾隻牛,牧場也不太能採放牧方式飼養,只能圈養在小小牛舍中,為了應付台灣那麼多喝奶的人口,有些牧場主人可能就會用到生長激素,或者在生產及加工過程中使用農藥、飼料添加劑等化學合成物質,搞不懂什麼奶是化工鮮奶就索性不喝了,聽來滿有道理的,為了健康自己就少喝一點牛奶,直到最近才發現布緯食療代理美國Organic valley有機谷的有機強化全脂牛奶,我想大家可以從這個簡單偏黃色的紙箱配上很單調的黑色標誌及字體,有點iPhone風的那種簡約意境,就能了解布緯的有機牛奶不是喊假的,事實也是如此。

布緯食療專售有機全脂強化牛奶、有機低脂強化牛奶、有機低脂強化巧克力牛奶,方便攜帶x常溫保存。部落客、網友好評不止!無抗生素x無人工合成激素x無有毒農藥x無生長激素,就給全家人選擇更好的,朋友可以依據我們提供連結進去選購產品。

全台灣唯一的有機牛奶

這家 Organic Valley 成立於1988年,為美國有機谷家庭農場合作有限公司,目前為美國有機乳製品第一品牌,年營業額超過30億美金。該品牌產品有有機牛奶、有機奶油、有機起司、有機優格、有機雞蛋、有機肉類、有機豆奶、有機蔬菜等。有機谷的產品皆為美國有機食品的認證核可(USDA),同時也擁有以下認證:Kosher認證-國際品質認證(猶太認證)Hala認證(清真認證)。
有機谷公司旗下有1500多個有機牧場,平均每個牧場畜群有77頭左右,牧場採用80%的有機牧草加20%的有機穀物飼養,每一頭牛,一年平均要有160天在陽光下活動,比美國境內任何一家有機產品都更加嚴格的控管品質。我在看了Organic Valley 在牛腳上裝了計步器來追蹤每頭牛的活動狀況,直呼Wow!而不是靠~真的很瘋不是嗎?我每天走的路可能都沒有任何一隻牛走的多。

Print

這是以有機牧草飼養乳源提供優質的蛋白為主,無抗生素、無防腐劑、無動物用藥3大訴求,採高溫殺菌不需冷藏即可保存,瓶蓋設計使開封後更方便保存,一瓶只有236ml大小輕巧可攜帶適合孩童上下課的營養補充品及登山露營或老人家外出能量補充品。

IMG20211007203334

再回來看一下紙箱另一面的貼紙,告示品名是有機全脂強化牛奶(保久乳),還有告示布緯食療企業社,最下面註明了有機農牧人字第AGGR-110-6023-016,這個AGGR開頭的就表示是台灣的有機認證字號,USDA是我們知道的美國有機食品的認證核可,這些都是我今天才知道的,以前都沒有聽說過這些名詞。另外聽說這也是目前全台灣唯一的有機牛奶,有機牛奶根據研究報告Omega-3脂肪酸含量比傳統牛奶多50%。

有機谷的氣候承諾

methane-5233178_1920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過生產 iPhone 的蘋果報告,將在2030年前將碳排放減少75%,剩餘25%將透過投資自然環境保護專案等方式抵消。 蘋果已在全球營運領域實現碳中和,新承諾意味到2030年,售出的每台蘋果設備都對氣候產生「淨零」影響。這份報告同時也影響了很多台灣的供應鏈,最近的股市也因此動盪不安。同樣地,作為美國最大的農民擁有的有機合作社,目標是到2030年實現碳中和15%,到2035年實現碳中和30%,為了加緊照顧人類,動物和地球的歷史,這個新的目標是到2050年實現碳中和,有機環境對地球的生態真的很重要,為了大家的健康及未來,我們更應該支持低碳永續環境的建立及經營。

【布緯】Organic valley有機強化全脂牛奶包裝特色

1IMG20211016105145IMG20211016105158

看一下它的單一真空包裝,這可是最新的可重複密封的紙盒裝,多了旋蓋的設計,喝的時候就旋開,喝不完就旋緊,這樣很方便也很容易保存。而且它的包裝斜口跟台灣一般市售的鋁箔裝也有點不同,感覺是可以讓小朋友更方便飲用。

IMG20211016101444 (2)

236ml的小盒包裝放進小朋友的包包,輕巧好攜帶,適合當小朋友上下課的營養補充品。

喝牛奶好處多

cereal-1444495_1920

IMG20211010084516

喝牛奶感覺好處真不少,之前曾提過年輕時挑燈夜讀阿嬤都會泡牛奶給我喝,可能因為這樣促進我大腦的發育,所以我在高中的成績還滿優異的,我的身高也比雙親要高,牛奶有助於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居功不少。另外喝牛奶還可以幫助入睡改善睡眠質量。

IMG20211009105607

因為牛奶含有維生素A有助於避免皮膚乾燥,聽說也是美容養顏的方法之一。牛奶幾乎含有人體所需要的所有營養素,是優質蛋白質的重要來源,還可提供維生素B族、維生素A、鈣、磷等多種人必須的營養素,喝牛奶好處看起來滿多的,如果我們可以選擇有機牛奶的話,除了可以吸收到上述的營養之外,還可以喝的安全跟健康,豈有不支持的道理。

有機牛奶的五大好處

cow-3413687_1920

1landscape-2144650_1920

美國斯坦福大學兒科醫學專家列舉了有機牛奶的諸多好處:

1.濫用抗生素是目前危害人們健康的重要問題,由於有機牛奶來自於自然飼養、不用抗生素的奶牛,因而有機牛奶中不會含有抗生素的成分,飲用後不會產生抗藥性。

2.有機牛奶在生產過程中不涉及任何化學合成成分,如用於飼料生產的化肥等。

3.有機奶牛食用的是不受農藥污染的有機飼料,牛奶也就更加純淨,不含農藥的殘留物。

4.由於有機奶牛食用的是綠色飼料,有機牛奶所含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即“好脂肪”,比普通牛奶的含量要高,單元不飽和脂肪能降低體內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又稱壞膽固醇) 水平,保持血管暢通,對健康有裨益。

5.有機牛奶也是鈣質的良好來源。

布緯食療是什麼

布緯博士Dr. Johanna Budwig(1908-2003)是德國的生化學家、藥理學家及物理學家,曾經被七次提名諾貝爾獎,是世界上傑出的脂肪和油脂專家之一。在她提出多篇關於油酯的研究報告中,證明了有機亞麻籽油和有機低脂肪茅屋起司(Cottage Cheese)的混合吃法可以改善調整亞健康狀態。

布緯食療的主要食譜是有機亞麻籽油與有機低脂茅屋起司混合,並搭配大量高纖蔬果的完美組合。富含Omega 3脂肪酸的亞麻籽油與茅屋起司的硫化蛋白質結合後變成親水溶性,容易被身體吸收而不負荷消化系統,令細胞提高帶氧量,適合一般大眾食用的食譜。

人體的所有細胞,需要好的脂肪參與新陳代謝。簡單而言,脂肪酸分為Omega 3、Omega 6、Omega 9,三種主要類型。當這三種脂肪酸的比例適當時,人體將獲得最大健康。飲食中普遍缺乏Omega 3,使細胞無法獲得足夠養分。

經過多年來,經由許多人的食用分享,領悟到原來多食用優質的***有機發酵蛋白質 + 有機油品***,在生活中就是良藥。
吃對的食材及完全食物,就能減少生病,我們學會了!最好的食物 = 最好的良藥!這就是布緯食療

該飲食保健法是這五年來,香港心腦協會主席及金馬名導演嚴浩,全力推動中。 根據布緯博士建議,食用者應至少3年內依循此食療,同時配合蔬食為主的健康膳食、適量曬太陽及運動,並保持心態樂觀。

*以上文章節錄自嚴浩著作:嚴選偏方-布緯食療篇

※2022/04/03 後記 《正宗鮮芝士製布緯食療 Budwig Diet with Fresh Quark》Youtube影片

【布緯】Organic valley有機強化全脂牛奶食用心得

很感謝這次有機會來認識布緯食療,過去姐的阿嬤長期吃素,導致有些營養素有些缺乏,或許我可以推薦這個飲食療法給阿嬤吃來補鈣補蛋白質看看。

IMG20211009091025

去過美國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後就會很喜歡大美好的大自然,在疫情的這個時間點,我選擇來到台灣雪霸國家公園的觀霧遊憩區的觀霧山莊露營,這裡的營區還是今年剛開放營運,這裡有提供巴士露營車、豪華式帳棚、衛星式帳篷、南瓜式帳篷,附設淋浴間以及煮食區,營區小所以假日很難訂到,選擇平日比較有機會可以住到,這日有別於早餐準備傳統的保久乳,我們準備了一些 Organic valley有機強化全脂牛奶當作早餐的飲料,以及隔日步道之旅時可以飲用。

車行大鹿林道時,沿路欣賞兩旁壯觀的柳杉林樹海,彷彿讓我有種來到優勝美地的壯觀紅杉林 Mariposa Grove 錯覺。

IMG20211009065721

兒子真的很識貨,一早起來早餐還沒弄好,就要了一瓶 Organic valley有機強化全脂牛奶來喝,這作為兒童牛奶真的很適合。連我自己喝起來也覺得比在美國賣場賣的牛奶還要香還要濃還要純,有機牛奶的口感相比較一般牛奶,經過層層篩選的有機牛奶更加醇香,微量元素的含量更能符合人體需求,口感上順滑香濃,營養上更加到位,而且領悟到布緯食療之後,到是可以考慮改用這種乳品來贏得身體的健康。

來到雲霧步道眺望雪山山脈群峰,從大霸尖山、三0五0高地、加利山…一直看過去,這山景十分迷人,記得要趁早來到,此時天氣好的話,就可以看見,過了早上,很有可能雲霧就上來,那時可能就是來看美麗的雲霧了。

IMG20211009110346

而這次有機谷的牛奶真的是擄獲我們的心,下次應該不會看到同學都訂羊奶,就起鬨也要訂羊奶了吧,有這個牛奶喝感覺很是幸福。

誠摯邀請你與我們一起來建立永續低碳環境,享受健康新生活就用【布緯】Organic valley有機強化全脂牛奶。

※2022/05/10

看到一部有關布緯食療的Youtube影片《抗癌 布緯食療》,剛好前幾天姐買了亞麻仁油,想要來預購【布緯】Organic Valley有機低脂茅屋起司來試試布緯食療

※2022/06/11

繼續看《布緯食療完整影片(攪拌機&果汁機):磨細茅屋起司–果汁機 ,手持攪拌機》Youtube影片


相關資訊見:

Budwig 布緯の牧場 臺灣

購買商品:

美國Organic valley有機谷的有機強化全脂牛奶
也可以選購 【布緯】Organic valley有機低脂強化巧克力牛奶236ml(調味保久乳)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